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5.24黄金多空捕获手软 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8-05-24 00:12:54]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今日操作了3单,欧盘时段我们建议1292附近多单,在傍晚机构砸盘,黄金一波短线拉升,多单在1297上方成功平仓出局;正好反手一空单策略,1297附近直接空,晚间黄金盘整缓慢走低,美盘又因一波机构砸盘,黄金直线下跌,马上再次建议1292补仓空,到1289提示全部平仓出局。建议是根据行情走势分析而来,实时更新。恭喜跟上的朋友,没跟上的朋友也不必懊恼,后市更多行情策略咨询李沐琛本人,把握后市利润。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黄金:昨日美指盘中波动剧烈,欧盘时段虽急速下探不过尾盘有所收复,尾盘依旧以探底阳线报收。受此影响黄金冲高回落,日图报收小阴线,小幅下跌0.12%。目前地缘政治无法为黄金上行带来支撑,且强势美元及美债或将影响黄金市场需求。黄金隔夜虽有反弹,但力度稍显不足,千三关口最终是失是得。昨日黄金欧盘延续了深V反转的走势,回测1288之后,继续大幅拉升,在7亿美金巨额资金的拉动下,直接拉伸测试前期高点1296的压制,走势依旧处于震荡格局1296-1288,大方向还是偏空头。今日早间就提到过行情有反弹的可能。白盘时间段,价格在欧盘给到反弹给出1298.62的短线新高,但是并未突破1300位置,反弹就是属于弱势反弹。美盘价格直接下行跌破1290位置,指标上:MA5、MA10向下运行,MACD死叉向下,短线偏空走势。目前需要关注1288—1287的支撑,更多详细策略详工众号李沐琛。所以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继续高空对待。黄金晚间操作建议:反弹1295-96附近空,止损1300,目标下看1290-88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周二油价再度走强破高,目前已经进入多头的高危区域,但价格依旧强势,虽然每一天的涨幅并不大,但盘面却很强势。日线上,价格延10日均线支撑一路走高,走的很反复,多头震荡式上升。而在高位持续盘整之后再次走高,是典型的多头格局。4小时和日线上,都是突破形态。日内来看,重点关注下方支撑71.8——71.6区域的支撑,也就是日线的5日均线附近,守住这个位置,短线谨慎看涨顺势跟进,且以日内短线为主,防守则在周一低点下方即可,下一目标看至73一线。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回调71.5不破可布局多单,止损71.1,目标72.3-72.5附近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指导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