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5.24纪要出炉之后美元下挫,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5-24 06:21: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自从川普上台以来,美联储的加息次数可说是应接不暇。颜诗筠认为,当前的美联储,虽然对美元以及黄金有很大的影响。但是不得不说,影响开始一次次的缩小。事情就是这样,好比地震一样,偶尔出现一次,人们会很惊慌。但是如果经常性的出现,那么就会有一个习惯性。美联储也是如此,以前的加息,黄金可说是大涨大跌。那么现在呢?市场已经习惯了加息的影响,都已经开始提前消化了。

 

这就好比避险情绪,最初的朝美事件或者川普通俄门事件,导致黄金大涨大跌。但是现在,避险情绪层出不穷,导致避险对黄金的支撑也开始一次比一次消弱。这也是为何当下避险情绪发酵黄金却上涨受限的原因。

 

美联储也是如此,虽然现在是6月加息将近,但是市场已经对此有了预期消化。本次美联储纪要也同样如此。市场预期美联储此次会议会发生什么事。一旦超出了市场预期,那么行情就会出现额外的涨跌影响。但是一旦在市场预期内,那么市场就会对此失望。因为市场已经把你美联储的影响已经摸透了。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自从跌破千三以来,没有延续跌势,反而陷入了区间调整震荡之中,跌破千三也一周的时间,但行情仍然维持在10美元左右的区间震荡,方向不明确,对于短期的操作思路,投资者更加的迷茫。按正常情况来说应该延续下跌,当然,如果出现一小波的反抽行情,也是符合逻辑的,但目前陷入了震荡,确实比较尴尬,而颜诗筠也反复强调过,今年以来持续震荡的行情有关,所以近期做波段和中线的投资者会比较难受,行情延续性太差,反复性又强,眼看利润到手了,反复震荡一下又没有了,空耗了时间,还看不到收获,而短线交易者,似乎要乐观一些,只要找准区间,小小利润还是有不少的。在短线4小时及1小时走势上,我们目前看不到太明显的空头或是多头形态,但也有了短线上的大致震荡区间1296-1287,再退一步就是1300-1282,依旧是窄幅的区间,我要说到了是,考虑到中线趋势,1290上方可能不会有太多的反弹空间,一单多头反弹遇阻,那么回撤下跌就将来的非常快,所以颜诗筠的观点是在黄金没有尝试破位千三的时候不考虑多单,操作上还是反弹做空为主。

 

原油行情分析:

 

亚盘开盘在72.11承压运行欧盘高位横盘整理美盘未能突破72关口直接在数据出现15亿巨量卖盘涌进,均价一度承压跌至71.2关口。日图大阴回吐跌穿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在20日均线找支撑,附图指标MACD双线进入粘合绿色动能柱微微放量。4小时触及72.88的位置大阴回吐平头K线连阴收低从布林带中上轨跌至布林带下轨亚欧盘一直认为是在整理蓄势忽略了附图指标MACD出现的背离迹象借助数据消化一波。结构上还是偏向多头,回吐力度较大的情况需要即时调整思路顺势反弹空确认71.1的支撑后再反手多。小时图台阶慢跌运行布林带中下轨尾盘相信还要在71.5这个位置震荡一个交易日。尾盘调整思路在71.78轻空进场 看71.1支撑 做反手多;

 

你信任我,我就有信心带你赚钱!我即是你的技术指导老师,也是你的心理分析大师!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为割肉而心痛,我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你在我就在!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