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早评,黄金走势,原油走势,后期操作,长线布局

[2018-05-24 07:28:51]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资讯周四凌晨2:00,美联储FOMC公布了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显示,多数委员表示,

莫千机:5.24早评,黄金走势,原油走势,后期操作,长线布局

天空不总是晴朗,阳光不总是闪耀,所以偶尔情绪崩溃下,也无伤大雅。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次的机会,因为机会稍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我时莫千机,全程陪伴,为你解决投资迷茫、套单、操作策略,用实力说话!

 

消息面:

 

资讯周四凌晨2:00,美联储FOMC公布了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显示,多数委员表示,下一次加息可能很快到来,这巩固了市场对6月加息的预期。不过,部分委员表示将容忍通胀在一定时间内超过目标水平,这被市场解读为鸽派信号。纪要出炉后,美元小幅走低,缩小日内涨幅,一度跌破94关口。金银双双走高,黄金一度拉升约5美元,白银也缩小了日内的跌幅。通胀方面,多数委员表示,近期通胀企稳,进一步确保2%的目标能够实现。部分委员指出,通胀短期内略高于2%将符合委员会的“对称通胀目标”,并可能有助于将长期通胀预期固定在与2%目标一致的水平上。至于政策走向方面,多数与会委员表示,如果经济前景保持不变,“很快会适度”再次加息。如果加息步伐持续下去,不久后联邦基金利率将达到中性水平。一些委员认为,前瞻指引中的“宽松货币政策立场”或将得到调整。场普遍预测美联储将在6月加息,5月会议纪要确认了这一预期。尽管鹰派倾向坚定,但会议纪要仍大体保持“隐晦”的态度。目前最棘手的问题是,美联储会否允许通胀高于目标水平,并不采取加息行动。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最新公布数据显示EIA原油库存意外大增,油价承压跳水;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58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90万桶;通常情况下,在一年的这个时候库存不会增加;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和夏季驾驶季节将至,我们原本预计库存下降,而库存增幅如此巨大,令人意外,这也是导致数据公布后油价跳水的主要原因。从日线上看,日线级别依旧处于震荡上行趋势中,原油因为近期的连续上扬,各项指标都已经偏离,冲高之后一直没有大幅调整,油价连涨过后成功预测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较大的修复,毕竟再次上涨也需要调整蓄力,而油价近期多头看似很强势,其实涨幅并不是很大,而一旦各方面利好的消息消退,油价将会出现断崖式下跌,因此近期不宜过分追多。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操作上可采取,区间高沽低渣,上方关注72.4-72.9阻力,下方关注71.1-70.8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当前虽然震荡,但是后市加息之后绝对是看好一波暴涨。为何,各位之前应该听我讲过。各位是否记得3月加息的情况,黄金在1350附近开始消化加息行情,导致黄金跌至1300附近,随后黄金又再次反弹1360高位。当前也是这个情况,黄金在1366附近受压,同时因为加息的进展以及美联储撒鹰一路走低至当前的1281低位。历史是否又会再次重演?在莫千机看来,这是一个大概率的事情。所以各位如果想要抓取这波利润的,可以考虑小损来博,在 1270 -1280-1265这三个位置,分批进场中长线。如果抓住,这将不会低于50个点的利润。日线级别上看,昨日黄金行情收盘小幅收涨,收得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下方低位是触及布林带下轨一线反弹,多日收得小阳线,而昨日并没有跌破下轨一线的支撑,表明下方的支撑位还是很强的,4小时级别上看,V型反转,在触及布林带下轨一线之后反弹上行,在触及低位之后反弹,顺势突破布林带中轨一线,而此时布林带三轨再次有平行运作,行情又返回前期的震荡,KDJ三线低位相交大幅上行之后再次受到承压。

 

综合来看莫千机建议短线还是关注昨日低点1288-1286支撑,操作以低多操作为主,上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在此区间不破高空的去操作,在没有任何消息面刺激的情况下黄金很难做到短线上强势有效的去破位,但是黄金还是在面临一个大方向的调头,在局势没有明朗之前不要想着一波赚多少钱,而是落袋为安赚钱就出局,多看少做。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笔者v\信母亲节的首评后缀773。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

 

关于解套:因为莫千机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莫千机或者百度莫千机,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莫千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