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5.24重磅数据来袭黄金迎突破契机,原油操作建议

[2018-05-24 12:25: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北京时间周四(5月24日)凌晨两点,美联储公布的5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表示,经济前景将“很快”确保再次加息,并暗示他们将欢迎适度超出2%的通胀目标,表明他们并不急于更积极地收紧货币政策。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5月1日至2日的会议纪要显示,“多数与会者认为,如果收到的信息广泛地证实了他们目前的经济前景,那么委员会很可能很快就会采取进一步措施,取消政策调整。”

 

尽管这份报告几乎证实了美联储将在6月的下次会议上加息,但美联储官员不愿在可持续的基础上宣布实现通胀目标的胜利。与此同时,他们暗示在未来的会议上该声明将面临潜在变化,以表明利率不再具有刺激性,并讨论了对超额银行准备金利率的调整,以缓解货币市场的一些压力。

 

而且本周有美联储纪要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对于时效性来说,没有过强的避险支撑的话,黄金还有可能面临进一步的下跌。当然这也得参考本周美联储讲话的内容。市场当前仍处于“买预期”“卖事实”的处境。一旦美联储再次发表鹰派讲话言论,黄金还将进一步走低。

 

综合来看,黄金市场对紧张的风险事件的态度似乎较为平静,因此避险情绪并未对黄金起到有效支撑,而对于这种情况的出现,主要还是来源于美联储6月份的加息打压,虽然美联储6月加息已经在市场的预期中,但市场担心更多的却是6月加息幅度会有多大,若市场带有这样的情绪,那么越是临近6月加息节点,黄金上行恐怕也会更加困难。

 

黄金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上,黄金跌破布林带下轨,在1295-1296附近形成阻力,均线指标死叉,MACD死叉,空头占据优势,不过STO指标接近超卖区域,且当前价格有所反弹,操作应尽量以反弹空为主。日线上,均线指标同样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下行,走势偏弱,不过STO在超卖区域形成金叉向上运行,且金价突破5日均线压制,短期走势上偏修正整理。4小时上,布林带走平,金价在布林带内震荡运行,布林带上轨在1295附近形成阻力,STO超买区域形成死叉,短期走势反弹遇阻,回落风险有所加大。综合来看,颜诗筠认为黄金将维持弱势震荡格局,短期反弹难有后续之力,金价在突破千三关口之前,可以继续逢高布局空单。但是不要去追空,至少在1290下方不要随意的去追空,因为下方支撑不破并没有多大空间,除非行情有效跌破1282-85的区间支撑。今日操作思路继续区间对待,高沽低渣即可!

 

原油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间MA5、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初交合形成死叉近粘合态向右走平绿色动能初现,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弱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缓和下行,K线收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行将交金叉。原油上升趋势明显,但是要注意上方73一带压力压制,之后运行5浪上升,后期有望冲击73-75区域。日内操作上颜诗筠建议依旧保持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诗筠寄语: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