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首席黄金分析师鲁肃老师:五个做单建议送给投资新手!

[2018-05-24 16:53:06] 来源: 编辑:鲁肃理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新手投资者,通常情况下,没有正确的做单慨念,在没有指导的情况下,很多都是按照自己的感觉去做.当然,做单也得需要盘感,但那感觉并不是胡乱猜的,而是要经过长期看盘和实际的对战所积累的经验中才能得出的.那么对于黄金投资新手来讲,怎样做可以增加做单盈利呢?以下五个做单建议可供投资新手参考:

  前言:

  新手投资者,通常情况下,没有正确的做单慨念,在没有指导的情况下,很多都是按照自己的感觉去做.当然,做单也得需要盘感,但那感觉并不是胡乱猜的,而是要经过长期看盘和实际的对战所积累的经验中才能得出的.那么对于黄金投资新手来讲,怎样做可以增加做单盈利呢?以下五个做单建议可供投资新手参考:

  一、止赢不容忽视。

  因为未平仓部位产生的浮动盈利不算真正盈利,只有平仓结算才是真正获利,所以在达到自己的黄金、石油投资盈利目标的基础上,合理的设置止赢,保障自己的盈利也是很重要的.一般来说短线操作,止赢可以相对小些,长线操作,止赢相对大些.

  二、制定投资计划。

  航海要靠方向盘,黄金投资也要有计划书。买卖之前有必要对各种情况作充分而全面的评估,制定投资计划.分析利多因素时不能忽略利空消息,列出看跌信号时也要预防上涨威胁.看对出追兵,看错出救兵,这些都要包括在整套计划中,甚至在最理想的情况下赚多少,最严重的情况下亏多少,都应事先计算好.除非执行之前,市场有重大突发性因素出现,否则不应轻易改变计划.

  三、关注市场热点。

  作为投资者,关注市场热点是非常重要的。在充分了解市场信息的前提下,及时把握市场节奏,顺势而为,可以降低不必要的损失,让您获得更大的收益.黄金投资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学科,多多研究市场,增进对市场的认知度对于交易是非常有帮助的.

  四、控制开仓比例。

  对于入市不久的交易者来说,开仓比例不能过大,只有当积累了充分的交易经验以及拥有持续良好的交易记录时再考虑逐步扩大开仓比例。对于初涉黄金投资的新手,建议开仓比例不超过百分之二十,同时根据市场走势,建议采用"累进战术"分批开头寸,以有效分散风险.

  五、止损常伴左右。

  每次交易都要设置止损价,并且严格执行。当金价向自己操作的有利方向运行时,可以设置追踪止损进行风险控制,但是反过来当金价向不利于自己开仓方向运行时,可以设定止损及时出仓,这样就有效的缩小了损失.同时,为了更好的防范风险,建议您同时使用追踪止损与止损.一般来说,短线操作时建议设置相对比较小的止损,中长线操作时可以设置相对大些的止损.另外止损点的设置不要比强制平仓点更远,不然还没到止损价就被强制平仓,这样止损价也就不起作用了.

  做职业投资最令人欣喜的是自己能力圈的扩大,本来没能力做到的、没能力获得的利润一一变成现实。不记得是哪位大佬说过,不要把自己限定成为某种类型的投资者,而要纵观大局,思考某种获利模式内在的规律和逻辑,后面拿来为我所用,加入你的十八般武艺;长期以后,你眼里满是机会,你所要思考的,便只是机会的大小和成功概率而已。

  找不到对的人,其实很可能是,改不掉错的自己,要么你去驾驭行情,要么是行情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情绪就是心魔,你不控制它,它便吞噬你,可以教得了方法,却悟不到真谛,知识是学来的,能力却是练出来的,谨慎是态度的表现,过度的谨慎成了自卑的祸患。

  鲁肃寄语:

  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本文由鲁肃理财(官//微ls108478)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提示:写文章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加上网站推送有延迟,在文章推出去以后之前分析的走势可能已经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建议看文章的朋友做参考思路不做操作依据。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