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24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多头强势不代表趋势反转

[2018-05-24 17:18:38]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24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多头强势不代表趋势反转

亚盘时段,美元指数高位回落,现于93.87附近小幅整理,现货黄金小幅走高但仍显无力,现报于1296.87美元/盎司。

 

周四凌晨2:00,美联储公布了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显示,多数官员认为下一次加息很快到来。但由于市场对于美联储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区间的概率变化不大,市场对此反响并不明显。日内关注19:00欧央行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和20:30美国当周失业救济人数。

 

黄金小时图上沿横向发展的布林轨道以内来回运行,仍然看不出明显的交易方向。日内可于1298至1288区域内高抛低吸。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凌晨2点公布的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倾向很快加息,但在仍需要再加息多少次上存在广泛观点;通胀略为超过目标水平“可能有帮助”,但通胀预估仍稍稍维持低位;此次会议纪要提及贸易政策给经济活动和通胀带来特别广泛的风险,不确定性或损及企业信心和支出。据CME“美联储观察”,纪要公布之后,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区间的概率由100%降至95%,9月至该区间概率由22.3%降至21.8%。纪要出炉之后,美元指数小幅下挫,跌破94关口,金价短线拉升约5美元。近几周对于金价来说并不是非常友好,而在继周线大阴线之后本周的小幅反弹也在可接受范围内,并不足以带来反转型的变化,因此金价就目前点位依然将会维持空头形态,上方1300会成为本周的一道强力屏障。

 

绝影论金官_卫3051562977分析认为:此次5月美联储会议纪要释放了对加息步伐持谨慎态度的信号,尽管没有重大的信息透露,但有两个问题值得注意。第一,会议纪要中强烈暗示了6月13日会议上 或将加息:“下一次加息可能较快到来”。第二,纪要中似乎缺少更激进收紧政策的意愿:“通胀略微高于2%符合对称的通胀目标,并有助于锚定长期通胀预期”。

 

另外目前的局势相信很多人都可以感觉出来特朗普的动作并不一般,也许各种贸易政策只是刚刚开始,如果在今后层出各种你意想不到的动作,带来的不安情绪会继续扩大,而从各国回购黄金拉回本土的举措来看,黄金无疑仍然是避险保值的不二之选。所以,绝影建议想要抄底的朋友可以再等等。

 

————黄金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上来看,自上周二破位千三后,日线上已经收取了六根十字星,多空博弈之激烈可见一斑。当前上方压制汇聚于1300-1298区域,绝影老师认为没有足够的理由看好过多反弹,一切反弹的延续必须得有充足的势能配合,而目前的势能明显是不够的,只是震荡反弹略有走高。日线BOLL通道的开口及运行趋向都是朝下的,预示后市继续惯性走低概率偏高,下方我们需要注意的是1285支撑,上方压力还要看1298附近。

 

日线级别行情可能进入调整阶段,调整充分之后再继续下跌。虽然大方向还是看空,但不要盲目追空。目前行情还是围绕1288-1298区间震荡,并没有突破这个区间,所以我们操作上暂时还是以区间操作为主。黄金维持弱势震荡格局,短期关注反弹力度,金价在突破千三关口之前,可以继续逢高布局空单。但是不要去过分追空,至少在1290下方不要随意的去追空。

 

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微幅朝上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朝上运行,K线收于布林中上轨间MA10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再次开口向上发散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增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行将交金叉上行,金价短线有一定的反弹势能。4小时图,行情运行于BOLL带中轨于上轨之间,BOLL带缩口平行运行,行情陷入震荡。MA5均线上穿MA10MA20日均线形成金叉。MACD快慢线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J三线指标拐头向下有形成死叉之势,黄金下方支撑到位,但是多头缺乏更多支撑。黄金短期内可能会陷入区间走势。

 

综合来看,昨日公布的FOMC对黄金走势形成了短暂的提振作用,但黄金近期仍未能摆脱盘整。目前,从技术上看,空头仍在短期内有技术上的优势,黄金多头在顽强的阻力位1300大关仍遭遇较大阻力。金价下行支撑位在1280及1270关口,若跌破此两关,金价有望考验1250重要关口。上行方面,上方1300-1302的关键阻力位置。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绝影老师建议以区间内震荡偏多对待,重点关注1288-1300区间。

 

——操作建议——

 

1298-1300一线空单,分批进场,止损1303,目标1290-1288;

 

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绝影老师卫星mot686实盘为准!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