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黄金晚间走势分析原油走势分析企稳反弹

[2018-05-24 21:15:50]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莫千机:5.24黄金晚间走势分析原油走势分析企稳反弹

莫千机:5.24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今日是否会强势突破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所以讲的再多再好,没有实际行动都是白费,要做就去全力以赴!

消息面:

据中证网,博览财经首席经济学家李宏图接受中国证券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美元指数的每一轮走高,新兴经济体大概率出现资金外流、货币贬值,其根本原因依旧是这些国家的资产负债表体现的过度负债。土耳其本币贬值及中美贸摩擦均体现了全球产业链的重构,在此大趋势下,国际经济面临更大不确定性,美元的调整也可能引发全球资本配置的重构,这也将引起全球金融市场的不稳定,经济弱小的国家将受到冲击。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粘合态向右走平,指标表现中性。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行情多头有所放缓表现一定的回落风险;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速度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交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

综合来看工种好莫千机认为受隔夜尾盘市场消息报出由于担心委内瑞拉产量下滑以及潜在的伊朗原油供应短缺,欧佩克或在六月决定增加原油产量,油价盘中录得大跌,油价一度跌破72关口下方触及70.8一线。目前短线行情表现一定的空头形态,但是原油的大势还是多头占有,若想一改油价强势多头还是需要更大的消息来刺激。晚间操作上建议可先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72.2-7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8-70.2一线支撑。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线上,黄金跌破布林带下轨,在1295-1296附近形成阻力,均线指标死叉,MACD死叉,空头占据优势,不过STO指标接近超卖区域,且当前价格有所反弹,操作应尽量以反弹空为主。日线图,行情已经多次走出下探回升,下方支撑相对强势。黄金运行于BOLL带下轨附近,BOLL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死叉运行,MA5日均线有拐头的趋势。MACD快慢线死叉运行,绿色动能缩量,KDJ三线呈死叉有拐头向上交合趋势,行情整体偏空头,短期内多头比较强势。4小时图,行情运行于BOLL带中轨于上轨之间,BOLL带缩口平行运行,行情陷入震荡。MA5均线上穿MA10MA20日均线形成金叉。MACD快慢线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J三线指标拐头向下有形成死叉之势,黄金下方支撑到位,但是多头缺乏更多支撑。黄金短期内可能会陷入区间走势。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黄金目前呈现出的区间震荡走势相对明显,上方不破1300依然看好空头无疑,而下方支撑越来越强势,但是上涨动能不是很足。晚间操作上方关注1303-1306阻力,下方关注1288-1285一线支撑。笔者v\信母亲节的首评后缀773。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