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5.25收官之战云涌风起,黄金原油今日独家策略走势分析及解套

[2018-05-25 06:03:02]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5.25收官之战云涌风起,黄金原油今日独家策略走势分析及解套

      消息面 : 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取消原定与朝鲜举行的历史峰会,给市场带来了不确定性,引发了新的避险需求。

温莎经纪撰文指出,黄金价格升至一周高点1306美元,涨势受到200均线抑制。最初的看涨信号是在升至10和20均线之上而产生的,动能强化支撑了这一涨势。

然而,多头需要明确突破200均线以表明进一步的复苏,突破1313美元(1365美元/1282美元跌势的38.2%回撤位)将确认这一趋势并产生更强的反转信号。

修正性下跌应该保持在10均线1297美元之上,以使得多头继续充满活力。

BMO称 “黄金价格再次上涨并在1300美元上方形成坚实的支撑基础将再次取决于美元的强势以及通货膨胀是否跟踪10年期国债收益率的上涨,从而维持有利的黄金实际利率环境。虽然下个月美联储加息可能存在一些短期的阻力,尤其是如果经修订的经济预测表现出更强硬的情景,但我们相信今年加息两三次的预期已经被定价为黄金。”同时,三菱表示,黄金有潜力避开美国股市的风险情绪。分析师评论说,公司减税“淘金热”已经成为股价的一个因素,但创纪录的收益未能推动标普今年再创新高。​

  黄金暴涨解析:李 通 金 认为, ①周四黄金的暴涨主要是受到了重燃的地缘政治危机的推升,特金会的取消引发了市场极大的不确定性。②取消特金会后美国在对中国的贸易谈判中将会更加强硬,这对世界经济来说无疑是增加了不确定性。③虽然特朗普取消了六月份的会议,但他的评论并未完全排除另一次潜在的会议。④这可能是针对金正恩最近发表评论后的谈判策略。⑤黄金的上涨除了地缘政治因素之外,美联储对通胀的看法也是助力之一。近期美联储官员及美联储会议纪要提及通胀时并不显得十分担心,给了投资者更多的信心。由于金价已重新站上1300大关,因此金价在短期内重返200日均线即1316美元/盎司的可能性较大,若如此,黄金将会重拾升势。​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分析下黄金后续的走势,受昨晚初请失业金利多以及机构2次多单进场影响,黄金已突破阻力位1300大关,KDJ指标向上发散延伸,日线上黄金维持震荡上升,近几天来看,日内触及的高低点都在不断上移;短期内预计会继续震荡上升,短期阻力关注1308-1310,下方支撑则关注1300,操作上低多为主,高空为辅。v;jt861861


====黄金操作建议====

1、触及1308-1310空,止损1313,目标1302附近;

2、1300-1302附近多,止损1297,上方目标1308-1310突破持有。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短期有滞涨迹象,特别是周二刷新高至72.9一线后日线开始连阴回撤,虽然力度不大但也侧面反应出上涨动能不足,前期油价的上涨也是属于震荡上行,并不是强势上涨,所以一旦价格连续回撤有可能是滞涨信号。

 

        从技术面分析,日线上,自本周油价冲高72.9美元高位承压以来,日线隔夜再次收阴,尽管油价整体攀升节奏不改,但是力度却有所减速,短期有望形成顶部信号,不过日线价格目前依然守稳在MA10均线上方,回撤不是反转,日线多头趋势有望继续延续;四小时油价短期跌破布林带中轨线且维持下方震荡,中轨于71.9一线形成关键压制,短周期均线MA5/MA10死叉下行,并分别于71.6、71.8一线形成压制,下方关注71.1一线的支撑,上方72关口阻力压制。v;jt861861

 

====原油操作策略====

下方关注71.1一线支撑!

      1.下方不破71.1做多,止损默认,目标看71.6-72.1

  2.上方72.4不破做空,止损默认,目标看71.8-71.2

====黄金单子被套怎么办?如何防止被套====

        对于套单来说,无疑两点,要么做单上不喜欢带止损,要么喜欢抗单抱着侥幸的心态从而让自己深陷其中。市场每天都存在被套和抗单,对于最近的行情,我想深陷套单的不在少数,空单套完多单套,也不想说太多不切实际的分析,一切分析都是建立在对于资金,点位,仓位了解清楚的基础上给到的,所以有疑问,对症下药即可,具体情况李 通 金需要了解清楚。但是目前对于套多单的情况尤其需要提醒一下,市场局势大家也都看见了,是不容乐观的,所以被套者需要及时作出反应,我想现在市场上被套的绝对是多数,所以这也是针对多数人而言,望大家能够重视。

        1、1290-98附近空单被套,点位不算太深,在行情反弹的情况下,逐步减仓出局,在回调时顺势补做空单,解单的损失基本就回来了,若回调力度稍微大点,还有利润。

        2、1300下方空单被套的朋友亦可在行情回调的时候,逐步减仓,没必要等待后续的行情,本身就是不确定的事,等待只会浪费你宝贵的时间,还不如趁机在震荡行情中抓住点位去操作。操作的好的话回本盈利是很容易的。

        3、1315-1323附近的多单,点位套的就比较深了,加之6月美联储加息预期较高,短期金价未必能回到1315一线,那么在这个点位套单的朋友可以和李 通 金说说,李 通 金会根据你的具体套单点位制定相应的策略,降低你损失的同时在抓住趋势获取利润。

        4、在1320附近及上方的多单,李 通 金老师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我只想说让您割肉您肯定是觉得心疼,但是李 通 金建议在高点出掉多单等待回调在出掉空单,虽然是亏损,但是您拿着的时候所错过的行情早大于了您的亏损;投资的禁忌就是抗单,我相信朋友们都会算利润,这个就不用李 通 金多说了!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李 通 金本人,你若诚心求解,李 通 金必定会鼎力相助。

         5.李 通 金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