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5.25早评黄金走势分析原油走势分析后期操作建议

[2018-05-25 07:12:53]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价周四急升至1300美元之上,因美国总统特朗普取消美朝峰会后,引发政治紧张局势
金融,一个创造资本的市场。金融市场是一个由投资者主导的市场,每个参与者的投资行为都被其交易心理和心态所影响。不管是实业投资还是金融投资,每个投资者或多或少都遇到过低落迷茫期,有的人在犹豫中与机会失之交臂,有的人因冒进做出了错误的决策,有的人在关键时刻却没能坚持到最后。除了客观环境和条件之外,很多时候投资者的心态往往成了决定投资成败的关键因素!成功的投资者对比普通投资者,多了一份理智,少了一分冲动,更加能够冷静地、客观地去分析市场,并非盲目地以主观情绪化去交易、去投资。

 

 

消息面:

 

金价周四急升至1300美元之上,因美国总统特朗普取消美朝峰会后,引发政治紧张局势,拖累美元走软。RJO Futures的高级市场策略师Phil Streible表示,美朝峰会取消的消息使黄金获得动能。丹麦盛宝银行的商品策略部主管Ole Hansen说,基金之前削减黄金多头头寸至10个月低位,但在金价升穿1300和1305美元的关键技术位后,投机客涌入金市;目前很难找到对金市不利的消息。(路透)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晚间初请公布后数据小幅利多盘中延续涨势,随后受特金会取消的影响行情直接破千三整数关口。黄金强势突破千三最高到达1306附近,市场动能强劲。从日线级别上看,此时金价正好处于前期破千三之前市场强力支撑带附近。4小时线上,目前布林带整体小幅上行,MA5和MA10保持金叉上扬,对K线形成支撑。黄金目前处于震荡修复,MACD虽然红色动能柱有所增强,但是红色动能柱延续性不强,且RIS已进入一个超买的状态。小时线上,布林带整体缩口后上行,均线及MACD多头信号有所减弱,同时多头能量柱缩量。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从Stoch指标上看,指标高位运行,可能会面临一定程度的回调修复。操作上建议顺势高沽低渣,上方关注1310-1312阻力,下方关注1300-1298支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近期期油价的上涨也是属于震荡上行,并不是强势上涨,所以一旦价格连续回撤有可能是滞涨信号。从技术面分析,日线上,自本周油价冲高72.9美元高位承压以来,日线隔夜再次收阴,尽管油价整体攀升节奏不改,但是力度却有所减速,短期有望形成反弹信号,不过日线价格目前依然处于在MA10均线下方,回撤不是反转,日线空头趋势有望继续延续;四小时油价短期跌破布林带中轨线且维持下方震荡,中轨于71.8一线形成关键压制,短周期均线MA5/MA20死叉下行,并分别于71.6、71.8一线形成压制。小时线均线开口向下运行中,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macd面快慢线运行底部走平。kdj三线死叉下行,于20附近预再次相交。

 

综合来看工种耗莫千机认为,原油大有触底之势,但有待趋势形成。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上方关注71.8阻力,下方关注70.5支撑,如趋势继续下行,支撑则下看69.8支撑。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