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25辟险情绪助推趋势反转,今日黄金走势操作建议

[2018-05-25 17:11:02] 来源:原创 编辑: 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25辟险情绪助推趋势反转,今日黄金走势操作建议

此前朝鲜表示,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取消了两国首脑会晤的计划,仍然愿意随时与美国会晤。此番言论令市场避险情绪缓解,对金价构成打击。

 

根据新华社消息,朝鲜5月25日就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取消与朝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晤做出回应,表示这一决定不符合国际社会希望朝鲜半岛乃至世界和平与稳定的愿望,但朝方愿意随时以任何方式与美国坐在一起解决问题。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金桂冠发表讲话,表示朝美之间吸引全球关注的历史性峰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朝鲜结束长达数十年的与美国的敌视和不信任关系、改善朝美关系的积极努力受到国内外一致赞同和支持。

 

周五,投资者将聚焦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的讲话,可能会再次引发市场剧烈波动。鲍威尔将北京时间周五21:20就金融稳定和透明度发表讲话。

 

鲍威尔此前在国际货币组织(IMF)及瑞士央行主办的一场政策会议上发表鹰派言论。今晚他对于通胀方面的讲话仍是关注重点,市场将从中寻求美联储是否加快加息的线索。

 

绝影论金认为,假如鲍威尔本周再度发表鹰派言论,有望给美元提供支撑,而金价则面临下行风险。假如金价保持在1295-96美元/盎司这一线上方,下周有望延续反弹,否则反弹结束。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暴涨,机构砸盘3次总额38亿美金,应该有很多投资者空单被.套,如果你方向做反,而且又没有带好止损,再加之重仓,可能会陷入套牢的境地,很多朋友在投资经历了几年之后,往往会认为自己的能力和心态已经可以实现稳定的盈利,然后就开始放松对行情的警惕心理;当你对行情放下警惕的时候,你在交易方面往往容易因疏忽而造成重大亏损!每到套单割肉总结的时候,发现其间大部分情况下市场的走向很清晰,自己在当时也是分析的头头是道,却在实际的交易中没有去坚持一些好的习惯。所以交.易中万万不能因为经验之谈便放下警惕,做好风险防控仍然是第一要务!

 

黄金技术分析:黄金技术面来看,黄金受晚间初请失业金利多以及机构2次多单进场影响,黄金已突破阻力位1300大关,KDJ指标向上发散延伸,日线上黄金维持震荡上升,近几天来看,日内触及的高低点都在不断上移;短期内预计会继续震荡上升,短期阻力关注1308-1310,下方支撑则关注1300,操作上低多为主,高空为辅。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触及1308-1310空,止损1013,目标1302附近;

 

2、1300-1302附近多,止损1297,上方目标1308-1310破位持有。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