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26-27黄金中线看空长线看涨,下周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

[2018-05-26 10:23:34]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26-27黄金中线看空长线看涨,下周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

5月19日,中美两国就经贸磋商发表联合声明,提出了几条解决贸易摩擦的共识。声明发表后,各方都稍稍松了一口气。毕竟,中美两个大国要是真打起贸易战,受伤的可不止一两个人。不过,目前来看,各方对磋商结果的看法,存在很大差异。有人认为中国在此次谈判中成功“拖住”美国,赢得先机;也有人认为美国在此次谈判中占尽便宜,是绝对赢家;还有人认为,中美双方取得了共同胜利。

 

其实,任何谈判的输赢,都不能抛开谈判目标泛泛而谈。只要实现了谈判目标,哪怕事实上有所损失,也应该是赢家。就此而言,中国此番谈判的目标,应该是确保中美经贸继续合作,避免美国经济与中国“脱钩”,同时顺带解决中兴被封等问题,从联合声明来看,中国基本上实现了这一目标,完全可以说取得了战略上的胜利。

 

但是,战略上的胜利,并不意味着短期得益。相反,以中国目前的经济发展程度,与美国讨价还价的余地有限,如果不付出短期利益上的代价,就不可能缓解中美冲突,避免中美经济“脱钩”。联合声明说得很清楚,未来几年中美经贸合作的侧重点,就是扩大美国对华进口,平衡两国贸易差额,间接帮助美国制造业回升。

 

朝鲜态度不及此前强硬

 

与美国方面类似,朝鲜方面似乎也有意控制局势不至于再度恶化。他们也确实做出了一定的让步。就在特朗普宣布取消“特金会”前不久,据外媒报道,朝鲜已经完成了丰溪里核试验场拆除工作。此外,据外媒报道,朝鲜对美国取消朝美峰会一事感到遗憾,朝鲜方面愿意与美国展开对话。此后,朝中社也发表评论称,朝美峰会对解决当前双边关系紧张问题是有必要作用的,朝鲜有意为美国提供机会和时间,当前的情况反映出极度需要展开峰会。因此,综合两方的态度来看,美朝局势在短期内进一步恶化的可能性不大。但鉴于前景仍变数较大,避险情绪仍有望维持高温,并支撑金价。

 

————黄金走势及下周行情展望

 

在连续6个交易日于1282-1297区间横盘之后,周四一举突破1298这一压力,并且成功站上,那么可能会有人问,经过周四一波上升,黄金是不是就在1282形成底部要走上涨了?我认为目前断定反转上涨还为时过早,首先上涨是需要一次能量释放,连续的横盘应该会伴随一次快速的下跌来结束,这样才能有有力的上涨力度,其次反弹需打破最后一次下跌起跌点位置,这个位置失守就会加速上涨。这两条件目前都不具备,所以我认为反转为时过早。

 

下周一由于美盘休市,只有亚欧盘,加上周五美盘时段没能突破1298-1308这个区间,周五整天围绕小区间1300-1308区间来回震荡,同时我们继续复盘一下1305-1326这波行情以及头肩顶的形成,可以发现周五收盘在1304-1305下方,那么昨日收线和那次的周五收线非常像,包括前三天十字K,周四大阳线,那么下周行情很有可能继续复盘如期短线见顶,然后突破1298-1300一线,继续试探1280一线的支撑位置,再加上昨日消息面是非常配合的,昨日避险下周应该会消失殆尽,那么下周行情下破的概率极大。黄金交易思路:反弹并非反转,周五受阻震荡回落,依托日线压制1308看空不变,上方反弹1304-1305继续空,止损1308上方,下方关注1298的支持,破位持有下看。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