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5.27周评羙指高歌原油遭暴击 黄金原油待看下周非农

[2018-05-27 16:12:17]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大家周末愉快!本周的行情已经正式结束了,回顾一周的操作肯定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亏钱的朋友与其捶胸顿足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

本周总结:黄金周K线探底收阳,结合前期连续收阴的周线形态来看,目前有企稳的迹象,周一行情探底拉升,短期内的V形反转,日线探底阳线报收,周二行情位于1286-1296区间进行震荡,日线收小阴,周三行情重复亚盘走低,欧盘上涨,美盘进一步下挫的节奏,日线收小阳,周四则受基本面助推,行情强势突破1300一线,日线以大阳线报收,周五回归到震荡行情中,短线冲高回落,日线收上影线阴线。

黄金原油下周走势分析

黄金:黄金日线级别来看,不论是从黄金而言还是美指而言,本身的走势并没有什么改变,美指依旧沿瀑布线上行,黄金日线依旧受布林带中轨的支撑,不是因为大涨,就要看多,现在就疯狂的去追逐做多,不太合适,从4小时级别来看,金价依旧运行在下行通道中,下行趋势线的的压力在1310及1308附近,这里也是空头防守点。金价只有站稳1308上方,后市才能言涨。目前来看,黄金的上涨需要更多消息面的刺激,如果光靠技术面的反转,需要的时间就会更长,会伴随反复的下探回升整理。整体而言黄金破日内新高,上探1307.8的高位。美元指数突破新高,持续走强,非美货币相当惨淡。黄金也受到牵连,避险情绪的降温,使得黄金的上涨动力衰减。在下方反弹趋势线和上方下降趋势线的双重影响之下,金价短期进入高位震荡格局,下有支撑上有压力的中间区间。需要技术性的破位,才能指引黄金下一步的动作。从指标上看,处于布林通道中轨附近,也是震荡行情的表现。下周一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还是继续维持高空对待。下周一开盘重点关注上方1308-1310阻力位,下方关注1300-1298支撑位。

原油:原油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从前期打破61.8起涨的趋势之后迅速下滑,这一点确定已经打破上升趋势,那么理论上目前已经进入回调或者下跌走势,在浪型上58以来的上涨已经在五浪上方运行延伸小五浪,结束后快速下跌,理论上进入下跌的大势之中,形态上大阴线并列,博弈的角度上空头占据绝对控制地位。均线上经过长时间的快速下跌,目前已经在均线形态上形成发散往下的走势,K线前期沿着5MA下跌目前若不能突破10MA将继续下跌。指标上KDJ目前依旧运行在相对低点,KDJ三次钝化后不能上升一般为极端单边,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下行,而动能柱的释放与快慢线非常契合,所以MACD上虽然未来超卖的时候可能会反弹,但是不排除是将出现一顿快速的下跌趋势。总体上原油当下已经明显的打破上升趋势进入下跌结构,结构上符合上升五浪结束后的下行,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所以理论上是准确无误的一轮空头,这也是本周五往下突破120MA之后我们提到可以随便做空的原因所在!下周一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回调空单即可。下周一开盘重点关注上方先关注68.5-69阻力位,下方关注67-66.8支撑位。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指导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