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5.27本周回顾及总结,金油周一操作策略走势分析布局

[2018-05-27 20:40:11]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5.27本周回顾及总结,金油周一操作策略走势分析布局

 

   文章摘要:5.28黄金下周一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本周事件回顾以及对黄金影响;5月28日黄金下周多空单怎么解套,5月28号下周黄金怎么看,现货黄金看盘技巧分享;黄金本周为何暴涨暴跌?下周有哪些消息面影响黄金走势?伦敦金金多单空单被套如何解套?五月份中长线如何布局?李 通 金投资理念,美联储加息前后如何提前布局。​​

         大家好,我是李通金,周末愉快!5月美联储会议纪要释放了对加息的态度,会议表明6月加息基本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此次非农数据需要继续强化加息,那么数据表现就不会太差,超过预期值不是太难的事情。下周还有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数据公布,前值16.4万人,预期值18.5万人。下周市场将迎来美非农业人口国就业报告,由于美联储在6月中旬有议息会议,这次非农数据有着重要参考意义。一般行情是涨是跌周初两天就能看出端倪,根本不需要等到周五的非农数据出来,而且近期非农行情都是从周三的ADP数据出来之后就提前在走,技术面配合消息面走出一波单边下跌非常值得期待。因此后市黄金的行情我们还需消息面结合技术面来正确看待,切勿被一时的突发事件冲昏了头脑!

 

 5月21-5月26日黄金本周做单回顾总结

  又到了双休时期,本周来说,想必各位都蛮累吧。因为有两大消息都是晚间,特别是周三凌晨2点,各位在一直为了美联储没睡。周四又怕黄金继续上攻1310也并未放心休息。相信本周都很疲惫了。当然,对于本周的话,相信各位也是获利不少,虽然损了两单,但是总体来说,获利仍然是在20个点以上。最惊险的莫过于星期三晚上在砸盘到1288附近后,空头动能消失殆尽,1289附近通金带学员补了一手多,在等到晚间凌晨2点美联储会议后,黄金应声而涨,白天在小涨到1296附近后,通 金研究分析一波美元指数与各股市情况后,跌势明显,预计黄金多头还有动力,最近砸盘这么频繁,通 金认为晚上也有极大的可能,再加上根据数据分析,利多可能性更大,在市面上都想在97附近做空的时候,通 金坚定看多,果断在1296补仓,带客户爆赚一万多美金,成功翻仓!对于有疑问的朋友,直接看我发的说说即可,都是实时更新,自己去算盈利,然后看看你是哪单没有跟上。本周获利低于10个点的朋友,我也懒得说你们了。我一次次的强调,你们当做无所谓。那我也没办法。通 金想说的是,行情虽然迷雾重重,但是如果有精准的技术面分析,及时的消息面解析,面对行情毫无波澜的心态,那么获利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了。也欢迎各位投资朋友严格监督,如果你对自己做单没有把握甚至目前正处于亏损,李 通 金分析师团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李 通 金若是平常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李 通 金,通 金会根据你的持仓情况,给出合理的操作策略。

 

  近期影响黄金的消息面总结

  其一6月12号特朗普称特金会仍有望举行美元喜上眉梢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表示,在他取消了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历史性会晤后,他的政府已经重启与朝鲜的对话。其二6月14号美联储加息来袭!以美联储为例,加息会提振美元汇率。作为以美元计价的投资品,美元升值,则黄金价格直接承压。另一方面,加息意味着美国经济运行态势良好,美元上涨可期,这将吸引更多资金流向美元。作为与美元同属避险资产的投资品,黄金市场资金势必减少,黄金价格同样承压。更深层次来看,美联储加息意味着美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经济体运行良好,有益于平抑金融市场的风险。投资者避险情绪降温,则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同样将受到打压。再者其三伊核协议再次确定!美国退出伊核协议伊核协议六国会商应对,伊朗核协议除美国以外的签署方代表25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会议,磋商如何保持协议生效。自美国本月初宣布退出伊核协议以来,这是伊朗、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代表首次会商应对措施。伊朗方面表示,维也纳会议只会在协议范围内磋商,不会讨论一些签署国所设想的“扩展”协议。v;jt861861

 

  黄金下周主空,非农周既是中长线进场时——

 

  黄金从日线上看,近期的下跌共走出了三次倒旗形整理,那么第三次整理结束仍有快速的下跌动能,单凭目前的圆弧底或V型底来确认金价见底,通 金认为力度和时间周期都不够。日线上近期破位5个月大区间整理,并没有出现连续的大阴,中阴单边下跌,同美指涨幅相比,金价虽然显得比较抗跌,但是就目前而言,美指并没有出现顶部迹象,若美指继续上行去试探95关口,届时金价仍将转为继续走低。

黄金周初行情解析:

金价周五整体震荡,最终收于1300一线;从周线图上看,上一周周大阴收线之后,本周黄金小幅收阳,算是收复了上周部分跌幅,不过金价从低位反弹回升后,目前周线图上仍然面临多重压力,5日和10日均线死叉向下发散且持稳于K线上方,同时20日均线同样持于K线上方。日线图上看,金价周五上涨突破了布林带中轨阻力,不过受阻于1365-1355-1325高点连线的趋势线阻力,从而高位回落;短期金价仍然运行于中轨下方,而下方5日和10日均线粘合位置1296附近,短期起到支撑作用;日线上黄金压力和支撑并存,若后市黄金能持稳在1300上方,通 金预计行情将会继续走高,即期阻力位将在200日均线1307一线;下行方面,若金价不能持稳在1300上方,行情预计会进一步走跌测试1296支撑。v;jt861861

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从高位回落后,5日和10日均线在金价上方粘合有交死叉得迹象,而下方布林带中轨支撑位置在1298附近,那么周一我们可以确定,黄金短期的支撑关注1296-98区域,在金价没有跌破此区域之前,通 金认为可以在此位置去尝试布局多单,继续看震荡上升,不过若行情跌破支撑区域,那么金价则回到前期的震荡区间,金价预计将进一步回落测试1290-88的低位。综合近期走势来看,周初上方重点关注1308-1309阻力位,下方关注1302-1298底部支撑,操作方面通 金建议高估低渣

策略一:反弹1308-1309空,止损1312,目标1302-1298;

策略二:回落1302-1298多,止损1294,目标1306-1308。

 原油看空做空正确后,下周延续看空做空不变——

 

  OPEC减产行动在过去一年内为油价带来强劲支撑,国际油价已经跳升逾70%。但考虑到伊朗和委内瑞拉的供应风险,以及油价过高令竞争对手坐享其成,有消息指出俄罗斯和OPEC正讨论增产100万桶/日。与此同时,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Khalid Al-Falih)表示,该国正准备在6月调整政策,但并未透露具体会增产多少。沙特一直被视为OPEC的实际领导国,OEPC成员国将于6月22日在维也纳举行下一次政策会议。v;jt861861

  原油从日线上看,本周在73一线关口未能突破后,油价强势四连阴一路回调早已打破上行通道,虽然中途也有小幅反弹,但是对于空头而言,也只能看作反弹修正,依旧没有影响空头的强势。从4小时来看,70一线趋势关键支撑失守,趋势支撑后市将会转换为趋势强压制。价格回撤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带整体维持开口向下状态,短周期指标保持下行,因此4小时存在延续下行的可能。目前趋势来看,短线原油依然是偏向于空头,下周若没有太多的利多消息刺激,那么从形态上看,原油必然还会下跌的。

  下周操作思路上建议高空为主,中长线重点关注上方70一线压力,下方65一线强支撑;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68一线阻力,下方67一线支撑。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