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28黄金跳空低开走低,为何暴跌,多单怎么办?

[2018-05-28 16:05:56]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28黄金跳空低开走低,为何暴跌,多单怎么办?

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人生处世如行路,常有山水阻身前,上周黄金行情跌宕起伏多空轮换,投资之路没有一帆风顺,影响黄金行情的消息多如牛毛,技术走势多空难测,朋友你是不是疲于应付?当你感到力不从心的时候,你只是缺少一位能指引你投资方向的专业向导。坚定信念,不忘初心,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献给各位投资路上的朋友。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周一(5月28日)亚洲交易时段,因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末表态称,“特金会”仍有望按计划进行,这令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金价遭到打击。另一方面,外汇市场上欧元表现强劲,意大利总统拒绝任命一位欧元怀疑论者担任财长的消息给欧元提供上升动能。有迹象显示,帮助推动美元走强的空头回补可能正在消退。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最新数据显示,投机者已连续第五周减少对美元的空头押注。绝影论金指出,本周的就业数据,尤其是薪资数据,将对未来的黄金至关重要。如果5月份工资未能强劲增长,那么通胀预期将保持温和。薪资上涨,因为这不仅会影响通货膨胀,还会显示美国经济是否会继续增长。

 

尽管本周的就业数据不会影响6月的加息,绝影认为,令人失望的薪资数据将影响9月和12月的预期。如果投资者减少对今年4次加息的预期,那么金价可能会受益。进入2018年之后,全球市场一度呈现强劲势头,在经济稳定增长和债券收益率处于低位的环境下,美国股市在1月底触及历史高点。但2月初的剧烈波动表明,2018年可能不会一帆风顺。从那以后,越来越多的分析师开始评估投资者应该警惕的主要风险。

 

————黄金跳空低开,后市是涨是跌?

 

从市场方面来看,美元指数突破新高,持续走强,非美货币相当惨淡。黄金也受到牵连,避险情绪的降温,使得黄金的上涨动力衰减。在下方反弹趋势线和上方下降趋势线的双重影响之下,金价短期进入震荡格局,下有支撑上有压力的中间区间。需要技术性的破位,才能指引黄金下一步的动作。

 

那么从技术面来看,周五亚欧盘黄金维持在在千三之上震荡调整;日线图上看,日K线大阳收线,不过目前金价仍然承压于布林带中轨阻力,短期运行于中轨阻力下方位置;短周期MA5、10交金叉粘合1296一线位置形成日内回落支撑,后市有进一步向上延伸发展的迹象,日线上黄金短期持于区间内震荡调整,支撑于MA5均线1296/95一线。上方承压于日线布林中轨1302/03,看好惯性下行遇支反弹再下跌,操作上逢高做空为主,关键支撑做多为铺。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