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5.28黄金再陷区间震荡,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2018-05-28 16:31:14]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5.28黄金再陷区间震荡,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加注需死守。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投资是对正确心态的一种考验!选择大于努力!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

 

 

技术面分析

黄金:四小时周期处于震荡走势中,本次金价冲破1298触及1307和上一次持续震荡1317后冲高到1326有异曲同工之意,与此同时以1365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压制依然有效,且周五盘尾再度跌破了周五盘中持续震荡的低点1302位置!上周市场黄金借助突发消息的影响而冲破1298测试到1306,但加息前偏空的市场心理加上大周期下降趋势线的压制,同时周五二次冲高后未果跌破了起涨点,都可以看出1298破位测试到1306实则是主力洗盘和换取优质筹码的表现,而大周期1300-1366的宽幅震荡跌破1300后下探至1282并没有走完空头格局,所以本周黄金以1310为防守继续看回撤的走势,下方关键依然是1204-1236的上升趋势线在1270的支撑!融诚天骄操作思路上非农周短线重点围绕1310压力位,周初看遇阻回落,预计非农周将再度开启空头的第三波回落,去试探1281低点,周一短期的支撑关注1292区域,上方关注1303阻力位,操作上融诚天骄个人建议支撑阻力位高沽低渣即可。

黄金.png

 

  操作策略1:回撤1293-1295多单进场,止损1289,目标看1300

 

  操作策略2:上方1303-1305空单进场,止损1308,目标点位1295(短线)

 

原油:上周因沙特及俄罗斯讨论放松减产力度,油价受影响暴跌超3美金,日图报收巨阴线,在此之前曾攀升至2014年最高位。盘面来看,日图级别油价大幅下挫击穿多重均线支撑,且离下方上行趋势线支撑仍有一定空间,副盘指标MACD双线高位死叉下行逼近0轴且绿柱延续并不断增长;H4小时级别来看,油价本周将面临价格密集成交区66.80附近一线支撑考验,但整体依旧运行于下行趋势线左侧,若企稳则有望展开一波反弹,否则将继续下行寻找支撑。综合来看,原油上方重点关注67.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5一线支撑,今日操作上融诚天骄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关注笔者功.肿/皓"融诚天骄"。

原油.png

 

  操作建议1:65.50-65.60多单进场,止损65.0,目标点位66.8

 

  操作建议2:66.8-67.0空单进场,止损放在67.30,目标点位65.8

 

解套实用策略

  

  第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人,可以利用反转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少仓位;

  

  2、高位套牢的投资人,也可以逢高部分减少仓位,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第二是根据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处在高位必须立即单子止损。

  

  2、如果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少仓位降低损失。

  

  3、如果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单子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品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与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融诚天骄。

  

  第三是根据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立即单子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不要着急,调整态度,静待行情反转。

  

  2、如果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单子止损,耐心等待该品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降低损失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建议单子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天骄寄语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文/融诚天骄 指导v:rctj1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