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5.28强势美元,黄金反弹上行承压,原油后期看涨

[2018-05-28 19:12:24]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人常常会绝处逢生,再多的艰难困苦,在它面前似乎都只是摆设,

人常常会绝处逢生,再多的艰难困苦,在它面前似乎都只是摆设,能以很轻松的心态绕过前行。可能吗?不可能吗?一切都在于你自己是否想去争取,是否想去拥有。人生就像杯中酒,会喝的人是享受,不会喝的人是受罪,喝的人不同,各种滋味亦不同。

 

消息面:

 

上周五因有消息指出俄罗斯和欧佩克正讨论增产约100万桶/日,以应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供应风险,国际油价盘中承压重挫逾3%,其中美油跌幅更是扩大至逾4%。本月布油一度涨破80美元,但目前却在75美元上方徘徊;美油也一度攀升到72.83美元高点,现在跌回66美元关口上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能源部长、目前欧佩克轮值主席马兹鲁伊(Suhail Al Mazrouei)表示,作为一个整体,该组织将决定是否调整产量。据说欧佩克国家认为4月份油市已经得到重新平衡。即使欧佩克提议增产,那也将等到2019年才会增加产量,而这将进一步减少明年本已有限的闲置产能。莫千机认为,即使这些国家逐步将原油日产量提高100万桶,2018年第三季度市场仍将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时段低开1297.48美元/盎司,国际黄金形成空头趋势缓慢下跌,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下方关注1295美元的位置,小时图BOLL带开口下行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20附近波幅,莫千机认为国际黄金做空为主。

 

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承压MA5均线下方波幅,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4小时图BOLL带有收口的迹象,国际黄金目前有望突破4小时图BOLL带中轨的位置,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呈现0轴下方波幅,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20下方波幅,莫千机认为国际黄金日内关注区间1300-1288高沽低渣操作。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金价反弹上方1299-1303区域做空,止损1308,目标1292-1296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续跌三连阴,原油回调空间已经进一步打开,周尾强弱很关键了。因为欧佩克可能于6月增产的消息,导致原油不再受欧佩克减产的支撑,油价也就缺少了上涨最重要的助力,所以本周自72.9开始急速回落;原油着实是经历了一个黑色星期五,油价暴跌。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交死叉强势下攻,行情表现明显的空头趋势;

 

4小时图上,布林带大开口想外扩张且布林下轨强势下攻,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良好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下方,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死叉继续良好下行,油价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受市场沙特、俄罗斯能源部长双双放出或将增产的消息,原油录得大跌,跌幅达3美元,行情空头表现较为强势,后期有望反弹。操作上建议顺势高沽低渣,上方关注67.5,68.9阻力,下方关注65.7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1、回调66.0-65.8附近做多,止损0.3美金,目标67.5上方。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