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5.28美盘持续震荡,黄金原油行情分析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05-28 22:30:10]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行情分析——
  
  技术面上黄金上周结束后,金价企稳千三,基本上还是处在一个相对高的位置,但是周一开盘后金价直接下跌失守千三,短线的趋势有所变化;从周线图上看,短期黄金多头并不乐观。目前黄金周线图上仍然面临多重压力,5日和10日均线死叉向下发散且持稳于K线上方,同时20日均线同样持于K线上方。日线图上看,金价周五上涨突破了布林带中轨阻力,不过受阻于1365-1355-1325高点连线的趋势线阻力,从而高位回落;短期金价仍然运行于中轨阻力1303下方,而均线交叉后持于K线下方,短期起到支撑

 

 ——黄金行情分析——

  

  技术面上黄金上周结束后,金价企稳千三,基本上还是处在一个相对高的位置,但是周一开盘后金价直接下跌失守千三,短线的趋势有所变化;从周线图上看,短期黄金多头并不乐观。目前黄金周线图上仍然面临多重压力,5日和10日均线死叉向下发散且持稳于K线上方,同时20日均线同样持于K线上方。日线图上看,金价周五上涨突破了布林带中轨阻力,不过受阻于1365-1355-1325高点连线的趋势线阻力,从而高位回落;短期金价仍然运行于中轨阻力1303下方,而均线交叉后持于K线下方,短期起到支撑作用,日线上黄金压力和支撑并存。短线来看,金价早盘走跌后维持窄幅震荡,短期内预计维持震荡走势;短期阻力位置关注早间起跌点1300,进一步关注日线图上5日均线1303附近。支撑方面则关注期触及的低点1282-1288连线支撑1295附近;若破位后市继续下看4小时下轨1392附近。晚间操作上按震荡行情来看,先在1295-1305区间内高估低渣。v;jt861861

  

  黄金策略:建议反弹1303/1300做空,止损默认,目标看1295/1290。

  

  ——原油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上周在73一线关口未能突破后,油价强势四连阴一路回调早已打破上行通道,虽然中途也有小幅反弹,但是对于空头而言,但是也只能看作反弹修正,依旧没有影响空头的强势。今日自早盘开盘后,油价再度下跌1.5美金,从目前趋势来看,短线原油依然是偏向于空头,本周若没有太多的利多消息刺激,那么从形态上看,原油必然还会下跌的。从4小时来看,自油价上周二冲高回落后,油价持续收阴,趋势通道完全下破,70一线趋势关键支撑失守,趋势支撑后市将会转换为趋势强压制。价格回撤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状,短周期指标保持下行,因此4小时存在延续下行的可能。后市操作上李通金继续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7.5/6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0一线支撑。v;jt861861

  

  原油策略:建议反弹68.0/67.5一线做空,止损默认,目标65.5/65.0一线。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