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5.29早评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原油走势分析

[2018-05-29 05:35:00]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一(5月28日)亚洲时段,金价开盘走低,并失守1300美元关口。由于周末消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所以讲的再多再好,没有实际行动都是白费,要做就去全力以赴!

 

消息面:

 

周一(5月28日)亚洲时段,金价开盘走低,并失守1300美元关口。由于周末消息显示,“特金会”仍有望如期举行,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回落,导致部分黄金多头选择于开盘时段离场观望。展望本周,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美联储经济褐皮书均将登场亮相,预计除地缘局势外,经济数据表现也将对黄金走势构成重要影响。

 

随着减产协议消除全球石油库存过剩,OPEC可能在6月会议上决定增产,油价面临供应增加的威胁,短期可能因此承压。如果OPEC确定增产,油价可能开启新一轮下跌潮。OPEC和其伙伴国下月将在维也纳召开会议。届时,石油市场再平衡肯定成为会议上的焦点。OPEC主要产油国沙特和俄罗斯上周宣布,产油国可能在今年下半年提振产量,同时美国的页岩油产量一直是打压油价的因素!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金叉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的反弹势能。

 

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攻,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上行放量,三线有向上发散之势,黄金的强势走低后目前下行势能有所放缓。

 

综合来看共重好,莫千机认为后市操作上对于黄金保持看跌不变,上方下降趋势压力依然关注,向上突破之前空头趋势难以扭转!短线上,当前黄金走调整,需要关注1295区域支撑,短线反弹趋势支撑以及4小时上破后形成的顶底转换支撑!守住还有反弹,下破将下跌1290-1282位置!因此,趋势看跌情况下,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304-1307一线压制,下方短期关注1295支撑,跌破继续下看前期1280一线低点!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想外开口运行且布林下轨强势下攻,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强势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下方,MACD快慢线于布林中上轨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大幅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行情表现明显空头形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大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强势下攻,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呈金叉向右发散,略有上行之势。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

 

综合来看共重好,莫千机认为受俄罗斯及OPEC增产冲动愈加难耐,油价昨日延续上周五强势空头,早间低开低走强势下破67关口、66关口低点一度触及65.75一线,行情在欧盘反弹后美盘再度走弱行情表现极弱形态,今日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莫千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5一线支撑。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