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5.29黄金日内为何同步美指上涨?晚间走势分析

[2018-05-29 21:18:05]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5.29黄金日内为何同步美指上涨?晚间走势分析

​融诚天骄--黄金美元同步上涨 为什么?

今日盘中黄金暴涨主要还是受到避险情绪的支撑。本周以来,意大利重新大选风波再起,民粹主义政党五星运动党支持率较高,引发了金融市场剧烈波动。周一意大利FTSE MIB指数大跌超过2%,创下12周以来的低位,且回吐今年所有升幅。然后市场恐怖情绪并没有就此停歇,日内欧股普遍下挫,其中德国法兰克福DAX指数大跌超200个点,跌幅近1.6%。在意大利及西班牙政治危机发酵的背景下,市场恐慌再度蔓延,使得避险情绪再度升温,黄金作为避险情绪,多头也再次爆发。

而在我们也可以看到技术面上,美元指数和黄金价格呈现同步上涨的情况,在这波避险情绪引发的上涨中,美元指数和黄金出现了同涨的迹象,融诚天骄认为这是由欧洲政治危机引发的。意大利和西班牙作为欧洲重要的国家,再次爆发政治危机,使得欧盟岌岌可危,对欧元是构成直接利空的。而在汇率上,欧元走低使得美元升值,这也是近期美元强势原因所在。欧洲政治“两大火药桶”爆发危机,使得意大利股市重挫,进而引发连锁反应,带动欧股普遍下挫。如果这种恐慌情绪继续蔓延,可能会影响晚间的美股走势。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市场资金开始涌入具有避险属性的黄金,刺激黄金短线拉升。

 

 

黄金:技术面来看,金价在上周五反弹却遇阻前期高点1365-1355-1325连线的趋势线压力,如期承压下行;那么说明这根趋势阻力压制是有效的,而且大方向上这个下行趋势仍然比较完整;上周五回落测试千三之后,本周一金价开盘走跌,昨日因假期影响行情表现低迷,日内整体幅度不大,不过金价却仍然在1300承压走盘整;下方1295的支撑也仍然有效。今日早盘黄金小幅反弹,试图有效攻克1300美元/盎司关口,不过短期内黄金走势依旧承压,因美国和朝鲜峰会有望举行,以及美元徘徊在近六个半月高位;而且今日市场无重大数据公布,仍继续关注美朝峰会及欧洲政治局势进展借口。就目前市场情况来看黄金上行受限。

 

日线图上看,5日和10日均线勾头向上延伸,日K线持于布林带中轨下方,短期阻力关注中轨1307美元附近;支撑则继续关注周初低点1295美元附近;4小时图上,K线持于中轨附近运行,布林带缩口,上轨及下轨的区间在1295-1307区域;综合上述情况来看,融诚天骄个人认为黄金短期内预计在千三上下震荡走弱,晚间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1481703713146127.jpg

 

原油:原油日线上来看,K线续跌四连阴,原油回调空间已经进一步打开,技术面上BOLL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BOLL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交死叉强势下攻,行情表现明显的空头趋势。4小时上,BOLL带大开口想外扩张且BOLL下轨强势下攻,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良好下行,K线交投于BOLL下轨下方,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死叉继续良好下行,油价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融诚天骄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67.3-6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7-65.5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关注笔者功.肿/皓"融诚天骄"。

mp61491024_1456924941387_4.jpg

 

非农再次来袭,我们如何把握布局?

 



  天骄对于非农的布局,不是临时抱佛脚。从周一开始对于实仓学员的具体资金量会有针对性的布局方案,资金量较大的适合激进的操作手法,把握趋势开启中线布局。资金量较小的客户布局比较稳健,从数据前的一个技术教学做到心中有桃花源,到处是云水间。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也更有底气。其次重要的就是风险防控方案,每一个单子的布局都会有专业的风控部门实时监控风险。在控制风险最小的情况下,释放最大的利润空间。非农数据后我们还有一个尾盘处理,监测止盈点位获利及时出场,止盈止损清场,空仓过周末。对于六月份的非农,融诚天骄每位实盘客户布局方案已经规划好,如果有想非农布局策略的学员,可找天骄。
  
投资不是另辟蹊径,而需认知本性。投资如果朝着错误方向即便奔跑也没有用,而要朝着正确方向做正确的事情,与速度无关。天骄预测市场,只会见到冰山一角,既不可能在所有的时间成全所有的投资者,也不可能在所有的时间成全同一类投资者。保持自我的一致性,以心态上的不变应市场中的万变是上上策。
  
因此必须意识到,真实的市场走势就像藏在水面下的冰山一样深不可测,任何人都不可能百分之百地准确预测市场未来走势。一方面,这意味着错误将是常态,投资必须要能够容忍错误的出现;另外一方面,也意味着身在市场,就得忍受价格和时间上判断错位的痛苦!其实,趋势行情和非趋势行情都是事后确立的,理解趋势的目的是为了掌握趋势。趋势本身代表了左侧行驶还是右侧行驶的习惯,左车道和右车道都是趋势,顺应就好了,顺势而为。
  
没有价值基础的投资和投资动机都将如海市蜃楼,根基不稳,昙花一现。特别是抢预期的操作手法,就像醉酒后的兴奋,过头了。记住,消息明朗后再进场操作永远都要比抢预期的操作高明许多。

 

文/融诚天骄 指导v:rctj1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