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5.29晚间原油走势分析黄金走势分析附操作布局及解套

[2018-05-29 22:36:51]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所以讲的再多再好,没有实际行动都是白费,要做就去全力以赴!

 

消息面:

 

重磅来袭,做好准备:本周,小非农与大非农双双来袭,分别于周三晚20:15与周五晚20:30公布。周五的大非农将会是本周的重头戏,目前,市场预测5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9万人,失业率将维持在3.9%不变,而小时薪资增速将升至0.3%。由于上个月的非农数据暗示就业市场已经趋近充分就业,但薪资数据出乎意料创一年新低,导致市场对通胀缓慢的担忧不断加剧,金价因此遭受重大伤害。鉴于此前薪资数据对市场产生了重大影响,所以投资者应该更加注意薪资数据。此外,本周还有众多美国经济数据即将公布,PCE通胀及第一季度GDP数据也将牵动市场神经。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想外开口运行且布林下轨强势下攻,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强势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下方,MACD快慢线于布林中上轨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大幅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 天机行情表现明显空头形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大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下行放缓两线逐步向右走平绿色动能有所缩量但动能依旧表现充足,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原油在昨日的大跌之后目前趋势有所放缓表现一定反弹需求。

 

综合来看共重好,莫千机认为受俄罗斯及OPEC增产冲动愈加难耐,且美国石油钻井数大增以及美元反弹也令油价下行压力加大,目前行情整体还是表现弱势格局,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千.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5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

 

1、反弹67.3-67.5附近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到66.5-66.2一线,破位持有;

 

2、下行不强破65.5一线可在65.5-65.7多一次,止损0.3美金,目标看到66.2上方。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从4小时上来看,布林带目前整体偏向上开口发散,黄金低位连续震荡多个交易日,目前企稳1282低位震荡上涨,上周五黄金最高反弹触及1308附近,但是整体走势还是下跌后的震荡修正过程。黄金在上周五晚间美盘反弹触及1308附近承压回调,并且跌破1301一线日间低点位置,昨日早盘延续回调,最低下探1295一线。综合来看共重好,莫千机认为短周期黄金早盘开口低开高走,最低下探1295一线,今天的思路仍以区间调整为主。短周期黄金今日上方压力关注1307,下方支撑1295-1292一线。

 

操作建议:

 

1、在1303-1305附近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300-1293美元附近;

 

2、在1293-1288附近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300-1307美元附近。

对于套单来说,无疑两点,要么做单上不喜欢带止损,要么喜欢抗单抱着侥幸的心态从而让自己深陷其中。市场每天都存在被套和抗单,对于最近的行情,我想深陷套单的不在少数,空单套完多单套,也不想说太多不切实际的分析,一切分析都是建立在对于资金,点位,仓位了解清楚的基础上给到的,所以有疑问,对症下药即可,具体情况千.机需要了解清楚。但是目前对于套多单的情况尤其需要提醒一下,市场局势大家也都看见了,是不容乐观的,所以被套者需要及时作出反应,我想现在市场上被套的绝对是多数,所以这也是针对多数人而言,望大家能够重视。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