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30黄金牛市将现V形反转,非农将助你套单出局

[2018-05-30 00:29:00]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30黄金牛市将现V形反转,非农将助你套单出局

在交易中,有时为了强争几个点位而误事的人和事是数不胜数。有的人在完成一笔买入交易以后,往往会给自己设定一个盈利的目标,即只有到了这一价位才准备平盘,并在心里不停地盘算期盼着这一时刻的到来。但有时市场价位已经开始接近目标,机会很好,只是还差那么几个点未到位,碍于原来设定的目标,心里总在那里祈求舍不得平盘出局。

 

经验告诉我们,你设定的盈利目标只是一个目标,市场的趋势并不是按照你的设想发展的,几个点位不到就不到,别为着多赚几个点反而坐失良机,造成亏损或套牢。当然如果你对市场走势有信心、那最好不要计较小小的差价,该买的买,该抛的抛,把握最好的时机。犹豫不决往往耽误时机,该赚的嫌不到,不该亏的却亏了!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目前黄金市场的头寸水平显示多头解除风险已经大大降低。黄金目前正在1300附近盘整,绝影认为近期的低迷是牛市初期的征兆。风险是黄金可能需要洗出更多较弱的多头,在上行趋势前再次下探1230区间底部。股市动荡以及通胀加速上升有助于黄金反弹,此外原油走势也预示投资者看好商品板块。

 

最新数据显示,对冲基金还在削减多头,不过一些分析师注意到抛售动能可能开始减弱。自从加息周期启动,黄金上市交易基金预计持仓量增长速度是黄金价格的两倍多,意味着黄金有潜力走上1600。如果以历史为参照,最近黄金期货投机净多头的减少是一个绿色信号。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一的波幅表现不大,围绕1300-1295之间窄幅整理,美盘时段由于美国市场休市,更加限制了日内的波幅,美指高位坚挺。金银受压震荡。日线收盘小阳星线。

 

4小时横向整理过渡,空间走得小,昨天最高反弹也只到1300。连跳空缺口都没有回补,主要是区间走得小了。技术结构既然围绕1308下方运行,短线操作此位之下看空为主,突破1308再调整看多思路也不迟,以免在没止跌前。盲目过早抄底做多,美元慢性上扬。也会打压金价弱势整理修正。

 

黄金欧盘受基本面影响,黄金强势走强上行,再一次向前期高点1308一线位置调整,短线冲击过后,小幅震荡调整,晚间前期高点1308一线对黄金的阻力依旧有效,考虑到4小时大阳线,短暂黄金当作震荡偏强来对待,晚间重点关注1354到1326的下降趋势线的实体破位,以及前期高点1308一线阻力。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论金总结:尽管今日欧盘受到基本面影响黄金上破1302一线阻力,但短期震荡格局依然未被打破,晚间关注上方1366-1326下降趋势线的打压,而下方留意10均线即1295一线附近支撑。若后市有选择方向破位,我们顺势跟进即可。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