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30黄金为何突发奇涨?今日走势解析及操作建议

[2018-05-30 02:09:23]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30黄金为何突发奇涨?今日走势解析及操作建议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是否赚钱在于对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 为何突发奇涨?

——欧洲风暴席卷金融市场 美元强势上破95关口 ,增收关税黄金受何影响?

 

昨日周二,意大利局势不稳定性上升,导致欧元不断下跌刷新日低,而在欧元跌势的助推下,美元节节攀升,一度突破95大关,刷新2017年11月8日来新高。欧洲主要股市均呈现低开格局,由意大利政局所引发的悲观情绪有蔓延的倾向。黄金受避险情绪的推动欧盘录得一波强势反弹,高点一度触及1306.5一线。但是美元的持续强势上涨对黄金有很大程度的打压,且美朝峰会的向好削弱了欧洲政局的一定地缘风险。

 

【白宫突然宣布:将对中国500亿美元商品征收25%关税】

 

美国白宫29日声明称,美国将加强对获取美国工业重大技术的相关中国个人和实体实施出口管制,并采取具体投资限制,拟于6月30日前正式公布相关措施,之后不久将正式实施。声明还称,根据贸易法,美国将对从中国进口的包括高科技产品在内的总值500亿美元的产品征收25%的关税,其中包括与“中国制造2025”计划相关产品。最终进口商品清单将于6月15日之前公布,稍后将征收关税。

 

————黄金行情分析

 

日图经过日内反弹1306的位置留较长上引线出现打破上周五的一个弱势格局再看似要跌的时候先扫个损再跌下来这是黄金近期的一个走法,那么坚定跟绝影一样看空的朋友就要把止损放大一下或者加仓即可,日图布林带触及上轨后快速回落美盘的走法一定会在1308-1312的位置做文章,那么非农的思路就放在1315的位置再看空。附图指标MACD双线迂回时间较长红色动能柱开始放缓表明多头开始有些力不从心了,后期也将一定会迎来大的回调。

 

4小时横盘在布林带中轨大阳拉升后大阴快速回吐表明多空主力这时候还是在争夺1300这个位置,可能这里说的大多投资朋友都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了。多空主力博弈的位置是一个支撑也是个顶底转换的位置,做中长线的主力是不会在意10-20美金的利润。这是主力的一个思维。4小时上周触及1307的位置回落整理,今日又一次触及1307的位置再一次回落,短期1308-1310强阻力目前还不会打破僵局,主要表现在白银今年的表现抗跌一些。毕竟金银金银都是同步的。而且日线白银呈现三角契行整理等待突破,黄金则跟随白银表现高度耐抗了。美盘后市的表现就不考虑再去开仓了,短线思路目前拿捏稍微不顺就会扫掉止损。结合小时图的惯性走法冲高回落,高估低渣即可。

 

综合来看,受欧洲政局的担忧情绪蔓延黄金避险欧盘录得反弹,短线表现一定反弹势能。但是近期朝/鲜美国方面不断放出想好美/朝峰会言论,一定程度削弱了地缘风险,且美元的持续强势上涨也是金价多头的强势钳制,金价若想强势走高还是需要更大的消息面刺激多头动能。操作上来看的话,绝影论金建议以区间震荡偏多对待。上方关注1308一下阻力,下方关注1292一下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mot686获得最新资讯,字母是味辛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