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5.30早评今日原油走势分析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布局附解套

[2018-05-30 05:28:01]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我投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

 

消息面:

 

据路透,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二跌至数周低位,受累于欧洲国债市场大跌,因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意大利的政治危机,促使投资者涌入避险资产。PGIMFixedIncome首席投资策略师RobertTipp说,美国国债是为数不多的避险选择之一。美债价格上涨的幅度反映出,投资者对意大利政治问题的看法。意大利目前的形势很严峻,且将持续一段时间,可能会出现多种后果。不排除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5%的可能性。道指收跌约400点,中美贸易摩擦再起,意大利政局动荡抬升市场避险情绪。美国10年期国债大跌16个基点,刷新七周低位。金融股大跌,摩根士丹利跌近6%,摩根大通、花旗均跌逾4%。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想外开口运行且布林下轨强势下攻,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强势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下方,MACD快慢线于布林中上轨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大幅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行情表现明显空头形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大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下行放缓两线逐步向右走平绿色动能有所缩量但动能依旧表现充足,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原油在昨日的大跌之后目前趋势有所放缓表现一定反弹需求。受俄罗斯及OPEC增产冲动愈加难耐,且美国石油钻井数大增以及美元反弹也令油价下行压力加大。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目前行情整体还是表现弱势格局,日内操作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7.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5一线支撑。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拐头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交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的反弹趋势;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走势中,均线上长期线与阳柱爆发后的上行走势背离,并且K线在120MA附近承压下行并打破10MA支撑,10MA支撑意味着快速上行趋势结束,理论上均线背离与多空分水岭120MA承压都是空头的象征,而破10MA就是相对的信号。综合分析“莫千机”认为短线操作上建议高沽低渣即可,短期内上方关注1306-130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0-1292一线支撑。

 

对于套单来说,无疑两点,要么做单上不喜欢带止损,要么喜欢抗单抱着侥幸的心态从而让自己深陷其中。市场每天都存在被套和抗单,对于最近的行情,我想深陷套单的不在少数,空单套完多单套,也不想说太多不切实际的分析,一切分析都是建立在对于资金,点位,仓位了解清楚的基础上给到的,所以有疑问,对症下药即可,具体情况千.机需要了解清楚。但是目前对于套多单的情况尤其需要提醒一下,市场局势大家也都看见了,是不容乐观的,所以被套者需要及时作出反应,我想现在市场上被套的绝对是多数,所以这也是针对多数人而言,望大家能够重视。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