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30黄金日内有望继续上探高点! 小非农预演如何布局

[2018-05-30 15:35:43]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30黄金日内有望继续上探高点! 小非农预演如何布局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好,我是绝影!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近期意大利政治风险不断增加。意大利自3月大选后政府组阁困难重重,上周日总统马塔雷拉拒绝持欧元怀疑论的经济部长人选提名,“反建制”的民粹主义政党联盟组阁失败,令最早今年7月底重新大选的可能性骤增。本周以来,意大利股债双杀,带动欧元兑美元大幅回落,周二进一步跌至11个月新低。

 

此外,中美贸易冲突刚刚淡出投资者视野,但昨日美国白宫突然发表声明称将对从中国进口的总值500亿美元产品征收25%关税,其中包括与“中国制造2025”计划相关的产品,中国商务部迅速予以强硬回应。商务部称白宫的声明有悖于之前中美双方达成的共识。这一消息公布后,中美贸易局势再度变得紧张。此外,美国对欧盟的钢铝产品进口关税临时豁免将于本周结束。欧盟贸易事务专员马姆斯特罗姆周二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就钢铁关税做出最终决定,欧盟重申要求永久性关税赦免。除对进口钢铝征收关税外,上周,特朗普又宣布对进口汽车启动国家安全调查,并可能随后加征关税。正如之前判断,特朗普时代,贸易冲突也将源源不断。

 

————黄金行情分析

 

风险事件爆发让人始料未及,意大利风险爆发,昨夜美国欧洲股市全线下跌,黄金昨天保持着强势的走势,虽然盘中美盘出现过下跌,日线最终收得阳线。今天晚间有ADP数据以及美国第一季度GDP年化季率修正值,这些数据值得关注,接下来在周五将会有非农数据,一系列数据,ETF改变常态终于出现了加仓的手法,这一次是正真的加仓,黄金和白银下跌就难了,所以对于黄金和白银的思路依然是做多为主,切记不要在下探的走势当中去追空。

 

目前短期内黄金价格已经十分坚挺不太会有明显的下跌动能,日线布林带中轨走平就是短线止跌的信号,上周五黄金最高反弹触及1307附近,目前黄金仍然处于该阻力下方运行,没有破位之前依旧看宽幅震荡。操作上绝影建议回调1294附近做多,止损1290,目标上看1302一线,初次试探1306附近做空,止损1310上方,目标下看1300一线。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非农来袭,我们如何把握布局?

 

近期黄金市场消息是可谓是多空交织,其中以地缘政治消息居多,由于意大利政治因素的关系,使得美元暴涨,加拿大钢铁倾销事件也不容忽视。半岛局势也是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

 

本周五,市场将会迎来“非农”数据,它的影响力可谓是举足轻重。该数据是反映美国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不仅会影响通货膨胀,还会显示美国经济是否会继续增长。美元会跟随其产生剧烈波动,黄金市场也不能例外。所以该数据对将未来的黄金走向还是至关重要的。虽然,本周非农数据已经不再影响到6月美联储的加息,但是由于此前薪资数据对市场的影响还是比较大,而且它对美联储加息政策的影响也比较显著,所以它很有可能影响到下半年9月份、以及12月份减少加息的预期,届时,黄金市场可能会因它而受益。

 

绝影对于非农的布局,不是临时抱佛脚。从周一开始对于实仓学员的具体资金量会有针对性的布局方案,资金量较大的适合激进的操作手法,把握趋势开启中线布局。资金量较小的客户布局比较稳健,从数据前的一个技术教学做到心中有桃花源,到处是云水间。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也更有底气。其次重要的就是风险防控方案,每一个单子的布局都会有专业的风控部门实时监控风险。在控制风险最小的情况下,释放最大的利润空间。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