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30中美贸易战死复复燃,黄金走势有望冲高回落

[2018-05-30 22:36:24]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30中美贸易战死复复燃,黄金走势有望冲高回落

在生活中,经常看到一些投资者不是被套就是亏的血本无归,然后在那后悔与自责,要不就是忍痛斩仓退场,要不就是源源不断补仓,最终结果还是周而复始的亏损,我想用我自己的专业和经验去帮助那些朋友们去挽回他们的亏损,看到那些选择相信和信任我的投资朋友们又重拾信心,我也倍感欣慰!作为投资人,一定要让自己变得专业,只有对金融市场专业了,才能清楚的认识市场。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黄金继续遭遇一系列负面因素影响,美朝峰会起死回生、美元走强继续对金价造成冲击。不过围绕欧洲政坛局势的担忧以及特朗普政府的贸易保护主义立场可能会给金价提供支撑。素有“小非农”之称,是非农报告有效的前瞻性数据,ADP表现良好将令市场对于周五非农充满信心,这可能会推动美元进一步反弹,从而令金价承压。此外,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定于北京时间周三20:30公布。绝影论金指出,若GDP数据不及预期,黄金可能会收获买盘。金价继续在1295-1305美元/盎司区域波动,目前方向不明,预计突破在即。倾向日内重点关注1295-1305美元/盎司区间的表现,一旦突破无论是哪边可考虑轻仓跟进。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价格区间调整1293-1306位置,均是测试支撑位和压力位,而晚间的过山车走势更是令黄金交易收获颇丰,晚间金价收取阳十字星;日K线上看,K线运行于BOLL中下轨之间调整,BOLL带持平运行,短周期MA5、10金叉上扬至1300位置形成支撑,MA10则是于1296一线位置支撑位,上方中轨依然于1303一线形成压力;4小时线上,K线阴阳相间调整于BOLL中轨上下,短中期均线粘合1298一线位置,多空走势不明朗,维持快速的震荡调整行情;

 

而今日行情走势上,金价连续震荡之后,目前支撑位抬升至1298-1296位置,但是关键支撑位绝影还是建议去关注昨日1293的低位位置,而高位则是1305-1307位置,这两大位置形成后市行情破位的分水岭,而今日晚间会公布小非农数据,关键重点依然是本周非农,在此之前破位概率不大,而美元连续强势下黄金依然企稳这对于空头不是一个好的现象,但是如果直接金价跌破支撑位的话,那么后市动能会继续放量。操作上绝影论金建议1305附近做空目标看1293—1295,止损1309;1295附近做多目标看1302—1304,止损1292;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mot686获得最新资讯,字母数字是魏辛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