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31七大万能解套法则,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5-31 00:20:20]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31七大万能解套法则,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在投资道路上,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你都需要有自己的原则!一次投资就是一次经历,把握住你的每次成长,俗话说:“吾日三省吾身”,只有学会总结,培养自己的原则,不让自己迷失在投资的道路上,你才能走得更远,站的更高!一个好的老师能带你度过迷茫,找到该走的路,摸清方向,成功就在你转角之后!

 

其实,盈利不是交易者的最终目的,是一段行程。世界上没有只赢不输的投资者,尝试着把精力放在追求交易技术和体会交易过程的个中乐趣上,不要一味的追求单单盈利的结果而进行的盲目的操作,也不失为一种不错的选择。

 

————七大万能解套法则:

 

1、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血本.

 

2、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套的损失.

 

3、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价格继续下跌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4、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降低平均成本,以待价格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5、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6、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7、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黄金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都是下探回升的走势,连续两个交易日都是如此,从形态上来看,日线图是偏向于多头的,但从力度来看,还是稍显不足,光有形态没有用,还没有足够的力度,而周线图来看,目前变化不大。短周期来看,目前金价已经逼近了区间的压力位置,所以短线我们肯定是先空后多,继续按震荡的思路操作,如果破位了我们就顺势跟进就可以了,短期还是要重点关注1307-1310的区域破位,破位后顺势跟进。综合来看:最近两个交易日的震荡加剧,频率更高了,不过总体来看,震荡的区间还是不算小的,这两天的高点都在1307.5附近,而日内的走势,绝影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极有可能再一次出现上攻,在此之前短线都可以选择在区间内进行高沽低渣的操作。绝影建议反弹至1304附近做空,止损1308,目标1297-1295一线;建议1295附近做多,止损1290,目标1303-1307一线。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