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5.31EIA助力原油暴涨 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5-31 23:36:06]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四(5月31日)欧市盘初,美元指数延续前一交易日来的跌势,究其原因,由于意大利组阁风波暂时降温,引发市场风险偏好回升,近期回流美元的避险资金离场,并转战高收益率资产。此外,随着两大重磅数据,美国5月PCE物价指数、以及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将分别于今明两日登场,部分美元获利盘趋于谨慎,并选择退场观望。展望欧美时段,美国4月PCE物价指数年率、加拿大3月季调后GDP月率、美国截至5月2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将是日内影响力最大的数据。此外,美国对欧盟征收钢铝关税的决定将在周四开盘或收盘后公布,贸易战风险有望进一步升温。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接下来反弹幅度不会太大,当前下行趋势阻力位在1305附近,沐琛看好冲高回落,在上方1308阻力压制下,不会有较好的延续性,即使不走回调,也将震荡收尾。近期行情持续震荡,操作上节奏把握很重要,而本周五将迎来非农数据,或许能指引接下来具体方向。黄金整体走势上,我们有强调在6月美联储加息之前多头难有作为,整体保持弱势震荡下行的主节奏,目前是下跌过程中的反弹修正。尤其是在美元强势的背景下,并不看好黄金会有大的反转出现,就算近几日的避险买盘也没能带动黄金上涨多少,所以我们的思路和节奏其实一直很明确,日内需要关注的依旧是黄金最终的收线是否能够收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这是黄金是否能够继续上冲的关键,另外经过上周的反弹,周线MA5得以顺利回踩,1306一线将成为本周行情上方的重要阻力,而下方周线MA60和布林带下轨的粘合处1292-1291一线,仍将成为本周行情多空不断争夺的地带。一旦跌穿这一线,新一波的下跌之势或随之而来!综合分析,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晚间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反弹高空,只要近期黄金不破1308一线的压制,整体上仍保持偏弱看空的思路。短线上方关注1306-1308阻力,下方关注1297-1295一线支撑。晚间黄金操作建议:反弹1305附近空,止损1308,目标下看1300-1298

原油走势分析:

整体还是趋弱发展,此前油价连续大跌后形成明显的空头格局,虽然价格连破低点且维持在低点,但我们并没有因此看到有止跌或底部迹象的出现,此时去抢多或抄底显得极不理性,顺势而为才是交易之本,昨日盘触低后反弹,势能力度均不强。日线上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小阴,算是止住了连续的阴K排列,但是极弱发展态势没有改变,最终震荡收盘。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K线收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初交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目前来看,大跌之后昨日油价低位弱势反弹进行趋势上的修复,区间盘整概率较大。晚间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8.4-68.6阻力,下方关注66.8-67支撑。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反弹68-68.2附近空,止损68.6,目标下看67.8-67.2;建议回调67-67.2附近多,止损止损66.6,目标上看68-68.6。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指导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