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6.2纵观近期数据,预判下周黄金原油走势附布局策略

[2018-06-02 07:30:41]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国商务部长罗斯5月31日表示,美国将从6月1日开始对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

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消息面:

 

据美国国会山报,经济学家认为,虽然美国正在接近实现3%的经济目标,但部分原因是受15万亿美元的税改法案刺激,这可能会在中期选举中为美国经济增长提供动力,但特朗普对美国盟友征收钢铝关税将使得未来显得黯淡。此外,随着利率全面上升,企业是否会按计划推进投资和扩张仍待观察。

 

美联储威廉姆斯:美联储应在未来两年逐步加息。预计在三次加息后接近中性水平。由于利率接近中性,美联储需要减少前瞻性指引。“宽松”政策的概念随着利率上升变得不那么重要。利率达到中性水平时美联储也不一定要暂停加息的步伐。若经济保持强劲,利率将在一段时间内高于中性水平。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看,黄金日内在测试1300美元重要关口阻力位后转弱,K线重心明显降低。短期下跌目前看向1285美元/盎司附近;再度下破,或回测1280美元关口。从技术移动平均线来看,一上影线阴烛一度突破前日最高,收盘跌破5日均线之下,短均线和20日均线处于横向整理,今30日均线下弯扣底,而60日均线下弯将出现死叉,黄金两阶段垫高底部1290支撑,而黄金预估下周将处于震荡下跌走势,;从副指标KD和RSI来看,延续空方讯号。4小时图来看,黄金运行于BOLL带中轨附近有承压回落趋势,行情多次触及布林带中轨均出现回落,说明上方存在强阻力,BOLL带三轨保持缩口运行趋势,MA5均线下穿MA10MA20日均线成死叉下行。MACD快慢线重叠后成死叉下行,绿色能量柱微弱放量,KDJ三线指标有向下交叉趋势。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在初请数据和非农数据均利空的情况下。下周黄金走势依然偏空运行,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辅助,上方关注1298-1295阻力,下方关注1288支撑,进一步支撑在1284。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技术走势分析,WTI原油在触及日线趋势支撑后小幅反弹,收标准阴线,走势相对较弱,上方承压较重;MACD指标空头量能进一步呈现放大态势,信号线仍然走空,短期内维持震荡。所以短期依旧看震荡,从技术性反弹来看,高位依旧做空。四小时图中,K线沿布林带中轨运行,布林带持续缩口,MA5日均线高位拐头与MA10形成死叉,附图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交死叉,绿色量柱持续放量。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目前油价处于比较弱势的行情中,下周的操作思路上还是看好偏空运行,上方关注67.1阻力,下方关注65.5支撑,如破位下看64.3一带。 

 

关于解套: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3.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