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布局策略附解套

[2018-06-04 10:42:24]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布局策略附解套

黄金市场消息面解读:

  

简单回顾一下上周川普的相关动态,这也曾给金价提供了一些避险支撑。首先是周二(5月29日)川普团队突然发表声明称,美国将对从中国进口的包括高科技产品在内的总值500亿美元的产品征收25%的关税,其中包括与“中国制造2025”计划相关的产品,最终的进口商品清单将于2018年6月15日之前公布,稍后将对这些进口产品征收关税。这令市场大感意外,对贸易摩擦的担忧也催生了一些避险情绪。但是,中国商务部快速回应称该声明仅仅是美国方面策略性声明,这对市场情绪有了一定的安抚作用,虽然周二欧美股市大跌,周三(5月30日)亚洲股市也普遍受到明显拖累,但金价周二和周三连续两次上冲200日均线都未能向上突破。周四(5月31日)川普再度点火,宣布对从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进口的钢铝产品加征关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加拿大外交部长弗里兰、墨西哥经济部长瓜哈尔多相继对美国征收关税问题做出回应,称将在近期对美国的钢铝关税实施报复措施。金价周四再次向200日均线发起冲击,但最终再次以失败而告终。

  

  上周美国出炉了多个比较重要的经济数据,除了一季度GDP终值小幅下修和ADP就业数据表现略微不及预期外,市场比较关注的美国4月份PCE数据基本符合预期,处于比较乐观的水平;而美国4月个人支出环比增长0.6%,创5个月以来最大增幅;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和ISM制造业PMI都大幅好于预期,帮助美元指数守在近半年高位附近,这令金价的反弹空间受到明显的限制。需要提醒的是,虽然非农数据的短线影响力有所下降,但也给美联储6月份再次加息提供了支撑,这份就业报告在未来一周仍有望继续给美元提供支撑,这可能会对金价形成一定的压制。

 

 

黄金从技术上来看

 

金价失守1300关口后空头占据优势地位,金价在日线图上仍处于7周的下跌通道之中。黄金在重返1300关口后未能挑战200日均线约1307的水平,为日后的下跌埋下伏笔。下行支撑在1290关口及1286的斐波那契支撑位,若上述水平跌破,金价将有可能跌回前期低点1281.81;上行阻力即期为1300大关,其次是200日均线。黄金多次冲击200日均线未果,金价在1300美元附近有较强的阻力,且RSI继续下行,暗示金价仍有下跌的风险,不过跌势暂缓,这为金价迎来一丝喘息之机,金价目前受阻于50%斐波那契回撤位。

 

 

4小时级别:金价现受到60周期均线的支撑,MACD显示下行动能正在增强,如果跌破该均线在1290美元附近的制成的话,那么金价日内将迎来跟大的回调空间。1小时图显示,金价正在挑战200小时均线的支撑作用,上行云已经完结,下行云初显端倪,且RSI涨势暂停,金价短线依旧看跌。本周黄金走势依然偏空运行,操作上天骄建议先看回落,暂以回落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300阻力,下方关注1290支撑,进一步支撑在1287,所以日内我们还是以区间1282-1306操作即可

 

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1290-1289附近做多,止损1286,目标1294-1295

 

2:1294-1295附近做空,止损1300,目标1290附近破位继续下看1282

 

3:反弹1297-1296加仓空

 

黄金操作为何总是亏损?黄金如何获利?

 

​一、仓位过大,导致不敢止损或砍单从而导致进一步扩大亏损以及深-套,更严重者爆仓。

 

二、操作激进,黄金在有明显反弹或者距离支撑压制较远的时候就急于进场。从而导致黄金在反弹或者回调过程中怕亏损过大而提前止损。

 

三、止损不明确,比如黄金1304附近做空,止损却带在1306。从而遭遇黄金扫损又下来。对于不懂的朋友可能以为是行情故意扫损。其实不然,黄金上方压制并非在1306。明显的重要压制位处于1307-1308附近,你止损1306,不损你损谁?

 

四、操作盈亏不成正比。这个问题是当前看来最大的问题。操作进场,止损5-8个点,而盈利只看3-5个点。这是投资大忌。市场本就是稳健操作,以小博大。而你却逆势而为以大博小。活该你亏。而且更多的朋友,本来一单可以赚5-8甚至10多个点利润。结果赚两个点就匆匆出局。这无疑是吃肉都不吃饱,坐等挨刀。


文/融诚天骄 指导v:rctj1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