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4黄金空头助力不断,多头何时崛起?行情分析及操作布局

[2018-06-04 15:20:49]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4黄金空头助力不断,多头何时崛起?行情分析及操作布局

现货黄金因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全线优于预期承压,周一仍然处于较为弱势的走势中。从1小时图来看,金价在布林带中轨与下轨间维持震荡偏弱。如要有所突破,多头需要冲破的第一阻力位在1297附近,第二阻力位看向1299。从MACD指标来看,红色动能柱出现后很快被压制,空头动能仍然较为强劲,多头反攻较为艰难。近期需要关注的消息面是美国与欧盟及加墨的关系,G7峰会将至,美国与另外六国因钢铝关税问题陷入激烈争端。

 

黄金空头助力不断,多头何时崛起?

 

虽然消息面以及数据面皆是利好美元打压黄金,但是黄金并未会一跌到底。不说别的,就当前国际方面避险情况为黄金多头提供了一丝动力与空头抗衡。避险事件分为贸易对抗以及意政治变故。相信各位看新闻什么的也又所了解,绝影就不再多说。

 

而距离6月加息临近,黄金从高位跌了有大几十个点,加息影响也被市场提前消化尾声。参考3月加息的情况,黄金在1350附近开始消化加息行情,导致黄金跌至1300附近,随后黄金又再次反弹1360高位。当前也是这个情况,黄金在1366附近受压,同时因为加息的进展以及美联储撒鹰一路走低至当前的1285低位。绝影个人来看,黄金的下跌已经超出了预期,加息过后,绝影看好黄金上破1365,当前来说,中长线绝影也在接近布局。希望各位能够跟上。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的走弱较为疲软,尽管上周美指回调,但是金价却连续走软,此外,市场避险情绪的消退也是金价回落的因素之一。从技术指标来看,周图显示,黄金目前交投于60周均线支撑附近,投资者需关注1292美元附近的支撑,不过,金价下行动能依旧较为强劲,预计在美指止跌之后,金价有大概率会跌破这一支撑。RSI指标进一步回落,且上行动能也进一步收缩,金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299-1301美元附近,升破该阻力的话,金价有望再次上探200日均线在1208美元附近的阻力。

 

4小时图显示,MACD下性动能增强,金价反弹将受到云层的打压。下行方面,初步支撑位于上周五低点1289美元,更低的支撑位于1282美元。黄金日线图看,均线重新拐头向下,价格处于所有均线下方运行,在多次触及1306附近压力回落后呈现疲软走势。如果能进一步反弹均线后确认压力,价格有望跌破前低1280-82区间并开展新一轮下跌。指标方面,Macd双线靠拢有形成死叉可能性,KDJ中已有双线下破50轴,慢线正紧随其后。中期走势仍然偏空,在反弹5日均线后可尝试介入空单。

 

今日操作建议:

 

1、1288附近做多,目标1292-1296附近,止损4美元。

 

2、1297附近做空,目标1292-1288附近,止损3美元。

3、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分析威_辛mot686

 

3、上破1300追多,目标1303-1306附近,止损3美元。

 

4、下破1285超短线追空,目标1281附近,止损3美元。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