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4近期消息面对黄金影响总结,今日走势及交易策略

[2018-06-04 16:49:19]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4近期消息面对黄金影响总结,今日走势及交易策略

由于加息已经在很大程度上被消化了,大多数投资者现在都把注意力集中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上。“在FOMC会议之前,投资者不愿采取更大的立场。他们关注的是鲍威尔在会议期间的措辞和央行对通货膨胀的看法。美联储对地缘政治的看法也很重要。如果美联储推迟加息,或者地缘政治成为障碍,那么这对黄金是有利的。”

 

目前全球贸易战处于全面爆发的边缘。

 

上周美国宣布继续对来自中国的500亿美元商品征收25%的关税,这次中美贸易谈判的前景被蒙上了一层阴霾。与此同时,特朗普对盟友也挥起关税大棒。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周四表示,美国从当地时间周五凌晨(北京时间周五12点)开始对欧盟、加拿大与墨西哥的钢铝分别征收25%及10%的进口关税。这意味着特朗普政府对待贸易磋商的态度日趋强硬,也为全球金融市场吹入一股寒意。

 

非农对加息的影响: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表现大幅好于市场预期,令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将加息四次的预期升温。中期而言,此次非农报告的结果仍影响深远,因为它很可能意味着美联储加速升息的压力正在积聚。本次非农报告中最亮眼的是薪资增速月率好于预期,预示着薪资或将再一次上涨,确认6月美联储将加息的可能性,且年内再加息决定不限于此。但在一段时间内不会对美联储的收紧计划产生影响。

 

中美贸易问题新动向:上周五金价在非农报告公布后先跌后涨,除了数据结果泄露,导致空单提前获利了结这一因素外,贸易战风险仍然居高不下,为避险买盘提供了做多的动因。而在上周末,虽然中美贸易谈判结果偏向积极,但美国与欧盟、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贸易关系出现恶化迹象,仍令投资者感到担忧。如果美方出台包括加征关税在内的贸易制裁措施,双方谈判达成的所有经贸成果将不会生效。除中美贸易磋商外,于上周末举行的G7会议则剑拨弩张了很多。

 

欧洲避险方面:在经历一番波折后,意大利新政府终究宣告组建完成,对全球金融市场而言,这无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上周意大利局势一度引发全球股市债市巨震,而金价则相应受到提振。另外,部分投资者担忧西班牙首相被罢免后,西班牙政局动荡可能接棒意大利局势,并影响市场风险偏好。不过,就结果来看,西班牙新任首相桑切斯宣布上台后,欧元却录得反弹。而评级机构惠誉也预计,西班牙经济和财政政策不会在短期内发生明显变化。综上,欧元区局势暂时趋于稳定,将利好市场风险偏好,而对黄金等避险资产不利。

 

————黄金行情分析

 

绝影就目前的行情来看,K线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下方,布林带张口略微有向外扩张迹象,显示有反弹需求;附图指标KDJ三线虽呈死叉向下运行,但三线目前是触及超卖,说明行情有反转向上的需求;另外MACD双线指标目前是呈死叉向下运行的,绿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放量的。

 

绝影综合来看,黄金当前虽呈回踩趋势,所以后市我们还是要重点关注下方1288-86支撑的,支撑破位则直接追空,不破则可直接反手低多入场;上方关注1300和1308双重阻力位,加息前操作绝影高空策略不变。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6.4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87附近进场多单,止损3美元,目标看5—8美元

 

2、黄金1300附近进场空单,止损3美元,目标看5—8美元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