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6.4美元下跌金价涨幅3美金 弱势黄金区间待打破

[2018-06-04 17:49:38]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随着美国5月非农数据的公布,美联储6月加息的基本条件已经完全具备。超低的失业率和强劲的非农就业人口,表明美国经济发展强劲。美联储将于6月14日凌晨2点公布6月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加息的点阵图。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周线连续收阴,而上周继续以阴线收尾,从大结构来看,金价延续下行趋势线不断走低,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状态,但是在周线收盘金价收在布林带下轨之上,并未进一步下行,此位置还是存在支撑的,同时该位置与60日均线1292支撑重合,其次是1285-1280区域的支撑,此位置可以说是本周黄金的多空分界线,而接下来周线上涨量能减弱,而且上周非农数据的影响有限,目前走势来看周线有望继续走震荡,但同时也需要防止行情破位下行。日线来看,上周多次上攻均无功而返,日线也并未能突破下降趋势,日线以带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大阴收尾,从日线的形态来看,以长下影线收尾也彰显了下方存在着强支撑,下方强支撑不破也加大了本周行情可能继续延续震荡下跌的可能性。4小时来看,虽然布林带三轨由之前的走平转变为开口形态,而金价也因非农利空打压,黄金一度虚破刷新低点,日线上金价本周反弹受阻,同时打到布林带中轨受阻走低,震荡偏空的走势中,都是偏向空头。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300-13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7-1285一线支撑。黄金操作建议:激进1296空,稳健建议反弹1298-1300附近空,止损1304,目标下看1292-90;建议回调1288-1290附近多,止损1284,目标上看1296-98。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操作以实盘为主。

原油:从日线图来看,上周四二连阳之后多头似乎势头正旺,可周五美盘急跌让原油走势陡然急下,哪怕晚间的EIA数据利多也只是触碰68后就快速回落。目前油价运行于BOLL带中轨与下轨之间,MA5均线下穿MA10MA20均线死叉运行,附图MACD快慢线高位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开始缩量,KDJ三线有向上交口趋势,行情虽然整体呈现空头,但是有反弹的需求;从4小时图来看,行情运行于中轨附近呈空头排列,EIA行情上涨之后快速回落,原油整体弱势难改,MA5均线上MA10MA20日均线有拐头向下趋势,附图MACD快慢线金叉,红色能量柱缩量。KDJ三线向下发散运行,短期内原油空头强势。回调需求和避险的支撑都是存在的。但是我们不能够过于乐观的看好上涨。从目前走势来看,原油没有强势的打破区间,还是属于区间偏弱走势,而且日线周线上都存在阻力,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反弹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一线支撑。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回调65-65.2附近多,止损64.6,目标上看65.8-66.2;建议反弹66.3-66.5附近空,止损67,目标下看65.8-65.4。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操作以实盘为主。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指导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