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6.4黄金强势上涨1297 上方不破阻力还是空

[2018-06-04 21:42:13]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刚刚过去的一周黄金整体震荡下行,意.大.利的局势和特.朗.普的征税消息曾给金价提供避险支撑,但避险情绪很快降温,黄金价格受阻于200日均线,而且美国非农等数据相对乐观,美元仍有继续冲高的可能,黄金仍有继续下跌的隐患;原油市场,美国产量再创新高和美元的坚挺盖过OPEC可能将减产执行到年底的影响,油价上周反弹受阻后跌至六周低位,中线见顶风险进一步增加,后市难言乐观。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就从目前的日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下行趋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下方。在上个交易日中黄金最高运行至1300附近,下方最低运行至1289附近,于1293附近收盘,最终收取了一根带有较长下影线且略带上影线的实体阴柱体k线形态。当前均线指标呈空头势能向下放量运行。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减弱0轴下方的死叉即将形成向下放量运行。RSI和KDJ呈空头态势聚拢粘合拐头下行;从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下行趋势向下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下轨上方。早间黄金开盘于1292附近,开盘后出现了小幅的上行在触及当前高点1294附近后开始向下回落。当前均线指标呈下行势能发散放量。MACD下行势能稍有减弱,快慢线欲交金叉运行中。

综合来看,沐琛认为日内黄金在短期内的操作上,还是按照此前多次提及的,注意关注1300一线的多空分水岭。当前在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以逢高做空为主。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上方关注1300-13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8-1296一线支撑。黄金操作建议:激进现价1297空,稳健反弹1298-1300附近空,止损1304,目标下看1292-1290一线。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操作以实盘为主。

原油走势分析:整体还是趋弱发展,此前油价连续大跌后形成明显的空头格局,虽然价格连破低点且维持在低点,但我们并没有因此看到有止跌或底部迹象的出现,此时去抢多或抄底显得极不理性,顺势而为才是交易之本,上个交易日盘触低后反弹,势能力度均不强。从日线图来看,继前几日二连阳之后多头似乎势头正旺,上周五美盘急跌让原油走势陡然急下。目前油价运行于boll带中轨与下轨之间ma5均线下穿ma10ma20均线死叉运行,附图macd快慢线高位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开始缩量,kdj三线有向上交口趋势,行情虽然整体呈现空头,但是有反弹的需求;4小时上触低后反弹,势能力度均不强,当前价再度回撤短期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行,4小时还是空头占优。

综合来看:技术面的偏弱发展走势较为明显,油价会进一步下跌,实际能否企稳。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高空低多。上方关注6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一线支撑。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回调65-65.3附近多,止损64.6,目标上看65.8-66.2;建议反弹66.1-66.3附近空,止损66.7,目标下看65.4-65.2。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操作以实盘为主。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指导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