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易泽铭:6.4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美盘操作策略

[2018-06-04 23:41:19] 来源: 编辑:易泽铭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易泽铭:6.4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美盘操作策略

    本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和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将分别发表讲话。德拉基将于周二与前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参加该行20周年会谈;波洛兹将于周四和高级副行长威尔金斯召开记者会,讨论金融体系评估的内容问题。这两位央行大佬届时的讲话会否引发行情剧烈波动?投资者请拭目以待。

  加息解读

  我们都知道,加息本身是一个利空的,对于黄金而言,并且加息的预期,市场也是利空的,按照市场卖预期买现实来说,那么这样的情况肯定会先卖预期,这就说明了一点,黄金在加息前夕,是不能有抄底的念想的,这点各位可以复盘,找出往年加息节点的黄金走势来对比,就会很明了了,在2015年到现在过去的这几年当中,但凡是加息前,你都不能够有抄底的想法,这是要严格遵循的,

  加息之后可以活着加息往下探一波也可以,但是之前就是不行,而这一次加息,易泽铭建议各位打算抄底的投资者,可以计划等到下方1280-1270附近,这里也是月中旬前期多次提到的这波单边弱势危险区域。那么接下来易泽铭来说说,面对当前的这个黄金弱势震荡向下的行情,接下来会不会到达我们预期的1280或者说1270的这样一个目标位,全方位指导老师(官威:jssc12345678)后续易泽铭将时刻关注分析结合盘面来解读!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日内的行情跟早间预料一致,维持着窄幅震荡的走势,亚欧盘黄金维持在1290-1296的区域反复震荡,从短线的走势来看,美元的强势回撤并未引发黄金多头的强势反抽,而仅仅只是小幅的反抽,我们在90上方布局的多单,已经在在1296获利出局。行情虽然惨淡,但我们依旧可以抓住利润。这是在投资市场长期的摸爬滚打的经验积累起来的,是对行情把控和眼光,也是技术上的证明。

  整体技术面来看,黄金上周五日线收实体阴线,价格位于5日均线下方,上周整体金价在20日均线成功承压后下跌,KD指标死叉向下,说明黄金整体处于弱势行情中。4小时金价位于均线下方,均线系统发散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放量运行,整体弱势不改;上周五非农数据后,金价反弹1299/98位置承压后下跌,可见该区域属于强压力区域,全方位指导老师(官威:jssc12345678)欧美盘靠近此区域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1298-1300空,止损1302,目标1292-1288; 

  2.1290-1288轻仓多,止损1286,目标1295-1300; 

  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操作以实盘为主。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级别:运行于boll带中轨与下轨之间ma5均线下穿ma10ma20均线死叉运行,macd快慢线高位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开始缩量,kdj三线有向上交口趋势,行情虽然整体呈现空头,但是有反弹的需求。

  4小时级别:触低后反弹,势能力度均不强,当前价再度回撤短期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行,4小时还是空头占优。油价下跌也未跌破此前低点,在连续下行后适当的调整也是可以理解的,所以这样的调整预期我们要提前计算在内。技术面的偏弱发展走势较为明显,油价会进一步下跌;

  原油操作建议

   1、66.5一线做空进场,止损66.8一线,目标下看65.6止盈即可!

  2、65.2一线做多,止损64.7一线,目标上看65.9止盈即可!

 

 

  打柴问樵夫,驶船问艄公,投资问易泽铭,就一句人狠话不多,在这个市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成功就在你的观望和迟疑中溜走,只要你愿意努力,凤凰涅盘在你身上就不是梦想!你就有可能成为黑马?荀子曰过“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让我们鼓起勇气,运用专业智慧,把握我们生命的每一分钟,创造出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

 

 

岁月承载了好与坏,时间沉淀出真善美!一念烦恼生,一静智慧起。百事从心起,一笑解千愁,佛渡有缘人,泽铭只带有心人!

 

 

全方位指导老师(官威:jssc12345678)

 

 

文/易泽铭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