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6.5黄金持续震荡调整,原油触底反弹势能不强

[2018-06-05 11:17:12]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6.5黄金持续震荡调整,原油触底反弹势能不强

日线级别,金价欧盘时段自低点1289.87点位表现反弹,多头强势上攻,然而价格自触及1295区域后略有盘整,技术指标暗示价格短线或有所整理。若多头企稳于当前位置并继续上攻,则后市目标位看向1329水平,支撑下移至1282水平;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调整行情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昨日晚间的反弹以及下行都是运行于下行趋势附近,反弹之后再次回调于1292附近继续保持窄幅运行。形态上K冲击1298一线压力位出现阴吞阳的走势,但是并未突破前期低点,在博弈的角度上本条4小时K线不破前低,仍然是多头占据上风。均线上K线在25MA附近承压下行,但是中长期均线25MA、60MA与多空分水岭120MA即将粘合,短期均线5MA与10MA有金叉的可能性,短期均线不拐头往下快速运行的前提下,我们认为黄金继续保持昨日看震荡的思路不变。

  综合来看:黄金在连续的震荡之后依然于非农承压下挫,虽然有所反弹却依然承压。金价在周线和日内级别走势上均是维持弱势空头局面,但是并没有展现出太大的力度,其中以1297-1300区域形成压力区间,所以面对此种走势下,今日操作上融诚天骄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继续关注1297附近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9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30一线;

  2、130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3一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