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6.5加息在即空头或将撤退 黄金多头转机将现

[2018-06-05 11:39:57]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2018年黄金整体走势用“震荡”两个字来形容再恰当不过,从年初的1300-1366大区间震荡整理,到现在的1282-1308区间波动。原以为跌破千三行情会迎来一波单边下跌但事实并非如此,预期中的受阻通道线上轨走波段式下跌也迟迟没有实现,整体行情还是摆脱不掉的区间震荡整理。美国5月非农业就业人口数据实际值22.3万人,非常亮眼的表现,失业率更是跌至3.8%录得1969年以来最低水平。那么美联储六月加息基本事件已经基本确认,短期黄金势必会因此承压,但值得注意的是下方支撑同样强劲,这一点从非农当天晚上的行情表现就能看出,下探1289随后还能反弹至1299,整体行情还将偏震荡运行。

黄金:昨日早盘开盘后弱势回落至日内低位1290.2盎司/美元后欧盘时段温和反弹,美盘初段触及日内高位1297.7盎司/美元,而后承压回撤至昨晚晚间文章分析之中所提及的1293震荡分水岭一线调整收盘1291.8盎司/美元,将沐琛盘中1297上方布局空单止盈1293离场,昨日黄金继续区间震荡波幅,日K线收取小阴线。日线图上看,200日均线的阻力对金价形成了极强的压制,布林线中轨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KDJ重新结成死叉,金价重回跌势的风险显着增加;而5日和10日均线勾头粘合走平,持稳于K线上方形成压制,这个压制位置则在1297一线,随着行情走弱均线死叉预计会进一步形成死叉向下发散延伸。4小时线上,黄金弱势调整波幅,运行于BOLL中下轨区间,BOLL带持平向下运行,金价反弹上穿5日和10日均线,进一步阻力关注布林带中轨1298美元附近,布林带张口运行。

综合来看,黄金短线有延续反弹的迹象,不过整体上方压制较多,今日走势上沐琛个人预计还将延续震荡走势,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反弹高位布局空单。更多详细策略详工众号李沐琛,上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7-1289一线阻力。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反弹1296-98附近空,止损1302,目标下看1292-1288一线;建议回调1288-90附近多,止损1284,目标上看1295-97一线。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点位操作以实盘为主。

 

原油:昨日原油最高运行至66附近,下方最低运行至64.58附近,于64.7附近收盘,最终收取了一根较长的实体阴柱体k线形态。日线上看,自73一线关口未能突破后,油价就连阴一路强势回调,虽然中途也有反弹,但是对于空头而言,但是也只能看作反弹修正,依旧没有影响大趋势上空头的强势。从目前趋势来看,近期的下跌早已打破上行通道,短线原油依然是偏向于空头,本周若没有太多的利多消息刺激,那么从形态上看,原油必然还会下跌的,并且一旦65关口再度下破,那么下方空间将再次被打开;4小时来看,油价上周尾冲高回落后,油价持续收阴,上升趋势通道再度被破坏,66.4一线趋势关键支撑失守,趋势支撑后市将会转换为趋势强压制。价格回撤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带整体维持开口状,短周期指标保持下行,因此4小时存在延续下行的可能,在油价触及64.58一线企稳有反弹迹象,那么这么看来,后市原油下跌的行情不会太大,下跌可能会有0.2美金的波动,那我们也就需要把握住多头的利润了。

综合来看:近期维持日线回落调整趋势,原油运行至周线上升通道下方重要趋势线支撑64.2,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6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64.2一线支撑。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反弹65.8-66附近空,止损66.4,目标下看65-64.6一线;建议回调64.5-64.3附近多,止损64,目标上看65.4-65.8。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点位操作以实盘为主。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指导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