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6.5黄金短期震荡修盘,操作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2018-06-05 16:33:24]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6.5黄金短期震荡修盘,操作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周二(6月5日)亚洲交易时段早盘,现货黄金继续在1290的关口附近窄幅震荡,上日走势呈现倒“V”反转,美国升息预期抵消美元走软的影响,此外贸易战愈演愈烈的局势带来一定的支撑。上日黄金走势主要追随美元的表现,美元上日在触及低位93.65后展开反弹,而黄金走势则恰巧相反,在触及高位1298后急剧回落,尾盘小幅收阴。日内来看,美国方面无重大数据公布,市场继续关注美元表现及全球贸易冲突的局势发展。周一现货黄金在窄幅区间内交投,最高触及1297.84,最低下探至1289.87,几股力量相互作用影响走势,包括意大利局势缓解、美国升息预期以及全球贸易局势。

 

黄金解析

 

从黄金日线级别看,黄金自4月触及1365的高点以来,价格一路震荡下行,形成日线下行通道,短期均线已从上往下穿过长期均线,日线级别偏空运行,价格受21日均线阻力,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合行将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近平行态向右走平,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空头形态,操作上可根据该位置压力进场做空。

 

黄金4小时图上长时间整理跨度,经过整理后指标修正向下。再次去探低就具备量能跌破了。而一旦下破1281低点则会形成以1307做高点走成台阶下行通道。短期内会延续台阶震荡下行。中期趋势看涨不变,但中线做多的位置尽量等到1280附近及下方价格。现阶段的停顿整理有进一步破低迹象,今日操作短线上融诚天骄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结合小时图,上周五的下跌口在1300,此位之下反弹做空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95-129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8-1286一线支撑,破位顺势跟进即可。

黄金.png

 

黄金6.5操作建议

 

  1#、回调1288-1286一线轻仓做多,止损默认,目标看1293一线;

 

  2#、不破1295-1297一线做空,止损默认,目标看1290一线;

 

现货黄金之实盘经典操作手法

 

1、强趋势交易日:从开盘至收盘都由单方力量控制市场,金价往一个方向运动。这是顺势建仓的绝好机会,同时又冒很小的风险,因为下一个交易日的价值区间通常都会延续,可以确保在足够的时间内获利退出而不遭受损失。

 

2、高收/低收的平衡市:当日是上下波动的平衡市,但是收盘高收(或低收),显示出某一方取得了假想中的胜利。那么下一个交易日的早期交投通常都会有利于收盘这一端,因此,顺应收市方向建仓不失为一招好棋。

 

3、突破盘整区:当维持了一段时间的盘整区被突破时,金价运动会很快、很剧烈。这是由于市场人士对价值的看法已经改变,长线力量非常有信心地介入而导致,此时,应及时跟随突破方向入市,享受坐轿之乐趣。

 

4、突破失败陷阱:当价格冲击阻力位(或支持位)失败后,它通常都会全力返回原来的价格区间,被冲击的参考点时间周期越长,返回的幅度就越宽,这是缘于市场平衡的概念。此时,需反应敏捷,掉转枪头反戈一击。

 

5、空跳缺口:开市阶段由于长线力量猛烈入市,形成空跳缺口。它的特性是起到支持或阻力的作用,沿跳空方向建仓也有很高的获胜率,不过,由于缺口的种类有普通型、突破型、中继型、衰竭型等等好几种,最好还是结合整体环境区分清楚之后才行动。如果一个交易者能够耐心等待,并且敏锐地观察,再配合科学的资金管理方法,采取果断的行动,那他一定能够取得良好的绩效!

 

文/融诚天骄   崴:rctj1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