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6.5黄金晚间走势分析,晚间黄金必反弹附解套

[2018-06-06 00:14:02]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6.5黄金晚间走势分析,晚间黄金必反弹附解套

观念比能力重要,策划比实施重要;方向比速度重要,智慧比吃苦重要;学习比学历重要,机遇比关系重要;要什么比做什么重要。当你学会主动,当你懂得索要,一切的迷茫将豁然开朗。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但却总是成为你记忆中的常客。有些人是你投资中的常客,但永远也仅止于做客!

 

  当期待变成包袱,当成长捆绑压力,一切的努力都是敷衍了事。当人生没了追求,生活少了乐趣,所有的奋斗都是徒劳。人们习惯了憧憬未来,却不愿意担待苦难!人生、投资亦是如此,自己画了一个永远走不出的圈,其实圈里的每条线都是人生新的切线!

 

     黄金消息面解读:

 

  本周重磅事件主要是6月8日至10日将在加拿大举行的G7(七国集团)峰会。《洛杉矶时报》日前撰文称,作为东道主,加拿大很可能带头“围殴”特朗普。在此之前为期三天的G7财长会议上,美国财长努钦因特朗普政府向其他国家征收钢铝产品关税而成为众矢之的。其余六国一致促请努钦向特朗普表达他们的担忧和失望。法国财长直接表示,美国只有数天时间去避免和盟友展开贸易战。此次的会议没有发出联合声明,只有加拿大财长草拟了简短声明,其中主要表达不满和愤怒,强调如果美国不改变立场,将在G7峰会上采取行动。

 

  分析指,在重视团结的G7内部,出现集中批评某国的情况颇为罕见。据报道,特朗普本周将出席在加拿大魁北克举行的七国集团首脑会议。外界预计,特朗普政府挑起贸易战让西方盟友怨声载道,本周峰会必将“火花四溅”。本周来看,由于重大经济数据有限,市场焦点可能会从欧洲局势转向全球贸易战方面,而G7峰会势必会成为市场的催化因素,这也会给黄金带来一定利好支持,如果G7峰会上传出重大消息,黄金则有望进一步攀升。

  

  晚间黄金技术面解读:

 

  黄金,黄金运行的较为平淡,波动并不大,在日内运行的是震荡上下,在早间日内布局中,我们有给出黄金回踩1289附近低多的策略,目前也是在持续获利中的,就目前的格局来看,黄金短线技术指标,小时图主图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一线附近,布林带张口是呈逐渐向内收缩,显示有回踩需求,在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是呈金叉上扬的,显示有反弹需求,在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也是同样呈小金叉上扬,红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放量,综合来看,晚间黄金走反弹是肯定的,但,回踩也是略有需求,所以在晚间,我们就要重点关注上方的阻力了,所以在晚间黄金的操作上,本人是建议先看反弹,反弹不破阻力,我们再来考虑高空的操作即可。

 

  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激进者可现价1292.9多单进场,止损默认,止盈1298附近即可

 

  2、建议反弹1298附近不破空进场,止损1303,止盈1290附近即可

 

    原油消息面解读:

 

  近期由于美国产量持续刷新纪录,同时沙特和俄罗斯暗示要增加原油供应,对冲基金对WTI原油的看涨情绪重挫。CFTC数据显示,截止5月29日当周,对冲基金将WTI期货和期权净多仓削减了14%至324235手,其中多仓下滑10%,空仓增长了29%至去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WTI总持仓处于去年7月以来最低水平。

 

  投资者接下来要关注伊朗局势的变化。据伊朗国家电视台4日消息,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当天宣布命令,要求伊朗原子能组织立即将铀浓缩能力恢复到19万“分离功单位”。

  

  晚间原油技术面解读:

 

  原油,近期的走势一目了然,一直是呈震荡下跌的趋势在运行,目前这种行情也是还在延续,就目前的格局来看,日内是再次刷新新低,但在新低后的64.2附近指标,在结合前面我们所说的震荡格局,刷新低多止步,那么就是要走反弹了,在观目前短线指标小时图主图,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布林带张口是呈逐渐向外扩张状运行,显示有反弹需求,在观KDJ三线附近指标,目前是呈死叉向下,但触及超卖后形成反转向上,逐渐形成粘合,大有汇合成金叉之势,在MACD双线指标,目前是呈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是在持续放量,综合来看,目前反弹是有需求,本人前面布局的低多目前也是在持续获利中的,在晚间我们可以先看反弹,反弹不破支撑,我们再来把握高空有回踩需求的这波行情即可。

 

  晚间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64.8附近不破空单进场,止损65.3,止盈64附近即可

 

  2、建议激进者也可现价64.5直接空,止损默认,止盈64附近不变

 

笔者融诚天骄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更多投资分析策略关注融诚天骄本人,崴莘:rctj1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