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6.6美指涨势若隐若现,黄金短线开始抗跌

[2018-06-06 15:53:06]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6.6美指涨势若隐若现,黄金短线开始抗跌

​又是一年高考,命运的纸牌在这两日被翻起,也算是一个成年仪式。前几年还怀念大学时代,渐渐的淡忘了那段故事,偶尔抽时间会去看看学校,面貌变化之大,以完全不同往日。

 

高中时du气,一连三次高考,才来到陌生的城市,也人嘲笑你补习的次数,但那个年代,那个教学环境,那个条件下,读书也是唯一能做的事,很多事,在很多人眼中,或许以奇葩的方式存在,但却是参与者离现实最近的一步。虽过了功名利禄的时代,但知识仍然是敲门砖。

 

愿天下学子,都能梦寐以求,或多或少。

 

黄金技术面: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目前三角震荡已经打破。用趋势来定义来看现在的行情。黄金呈现的是多空转换形态,从周线上来看,昨日反弹触碰5周线仍受到*,虽然反弹空间略高,但暂时也走不出单边多头,倾向于反复震荡,黄金暂时还是处于下行通道。只是美元现在表现较为弱势,限制了金价的下行空间。技术面还得结合压力点来决断。

QQ图片20180606105047.png

 

黄金从4小时面上来看多空转换的机率是很大的。一根K线就能打破弱势。昨日依旧是亚欧盘显弱。美盘不破低,最终反抽打破了弱势格局。黄金从本周的角度上来看市场数据不多,行情还需回归到技术面上,策略和点位在震荡中尤其关键,震荡行情多空都没有对错,是点位问题。黄金目前震荡明显1295-1303区间还是重要压力区域。目前黄金即将面临压力区。不过短线开始抗跌,还有反复测试阻力的可能。

 

操作策略:

 

黄金回撤1294-96进场多,目标1303,止损1290

 

黄金反弹1303-01进场空,目标1295,止损1307

 

原油技术面:

 

昨日延续破低下行,亚盘低位整理,欧盘过渡修正,反弹最高触及66.03一带承压,美盘时段刷新64.55低点,尾盘时段低位震荡收盘。日图小阴线收低。日线上K线收标准阴线,早盘走势较弱,上方承压,布林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布林下轨附近,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死叉下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同样死叉下行并穿越零轴,能量柱放量。

QQ图片20180606105225.png

 

四小时图上,油价同样运行在布林下轨附近,MA各算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同样在零轴下方交死叉,能量柱放量。小时图上,布林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布林中下轨之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金叉上行,附图指标MACD快满侠粘合运行,综合来看,原油短线依旧看震荡,还是空头占优,今日操作上笔者建议还是反弹高位做空为主。上方关注65.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1一线支撑。

 

操作策略:

 

原油反弹65.9-60附近进场空,止损0.4,目标65

 

昨日行情大涨:黄金多单空单怎么解?

那这波大涨,手上还有低位空单怎么办?其实各位无需慌张。以上文中,天骄也提到当下的趋势继续以高空为主。所以空单还是能出的。关键是看你什么点位的空单。

如果是1295附近的空单,各位只需要在1299附近补仓空,然后坐等止盈1290即可。

但是如果是1290附近及下方的空单。那么天骄就有点怀疑你的操作了。这些神单你是怎么做进去的?虽然黄金跌破1290,但是下方支撑依旧存在。并不是跌破1290就可以追空的,是哪个不懂行情的人教你做的这个单子。对于此单,依旧同上一样,反弹1299直接大胆空,待回调1290整体获利出局即可。

对于此波反弹突破千三,天骄认为肯定也有人追多。对于这种情况,我真的是怀疑你们的是不是操作不带脑子的?不是我骂你们,连基本的操作常识都不知道。技术面不懂就问你们的老师。如果你老师是个正常分析师,只要他脑壳没进水的话,也不会让你们追。对于多单,天骄劝你们趁早反弹1298及以上直接出局反手做空。

 

文/融诚天骄 唯一指导V亻言rctj188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