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6.6黄金反复整理迎加息 原油终结三阴待EIA

[2018-06-06 17:07:52]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目前金价再次陷入尴尬局面,涨跌不动,处于盘整之中,不利的一些因素仍在影响金价,但总会冒出一些意外消息来支撑着金价。目前所有的目光都转向了美联储下周的利率决议上。上周五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份新增就业22.3万个。失业率降至18年来的低点3.8%,沐琛认为这增强了人们对美联储将在3月加息之后今年至少再次加息两次的预期,这是对金价最主要的打压。除此之外,“金特”之间关系的缓和也降低了避险需求。但是,川.普对贸易伙伴“下du手”后导致的恶性的循环,有可能引起更大的混乱。多空都有的消息使得金价走势缺乏波动性,目前难以摆脱盘整区间。

黄金分析:黄金金价已经连续3个交易日在1289-1300区间运行。近期黄金的走势就是个低位震荡,大致以1290整数口作为底部平台,当然其间也有虚破的动作,但对于成熟的投资者来说,这些老套路一目了然。从近几日日线收盘以及日内运行来看,我们需要重点关注1290-1289位置,下破则行情将进一步走弱,下看1285-1282区域,能否再跌则需要看下方支撑。压力的话,黄金多头近期的目标是要重新站上1300大关,其次是突破200日均线。4小时上,自非农夜探出1289.07低位后,当前并未创出新低,更似于1290价位形成了震荡夯实的平台,并且此平台还处在布林带下轨支撑线以上,支撑效应毋庸置疑,近期K线的收线状况均以小阴与小阳穿插,无论上行还是下降都不存在较好的量能配合,连续性均不够好。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300-130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0-1287一线支撑。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回调1291-1293附近多,止损1287,目标上看1298-1300,破位顺势上看;建议上方首次触及1300-1302不强破就空,止损止损1306,目标下看1295-1293-1290。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点位操作以实盘为主。

原油分析:昨日美油如预期震荡回落,回踩至预期的支撑位64.2后止跌回升,行情重返至65之上,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小阳,结束连续三日大跌。目前日线结构上看,原油的回升更多的属于技术上的超跌反弹需求,当前上方尚且存在5日线66压制,同时66一线也是前期的低点位,所以短期内66的争夺会比较激烈。倘若能够突破,那么上方将有望去测试10日线67压力,不过原油日线结构形态决定了回升仅属于技术上的反弹测压过程,难构成反转,所以操作上短多只是短期行为,中期波动操作仍侧重择高空。日内关注66一线压力测试,可能会有突破,但若无基本面强势利好助推,技术上突破难度较大。日内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区间高空低多。上方关注66-6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64.5一线支撑。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回调65-65.2附近多,止损64.6,目标上看66-66.2;建议上方不强破66.1-66.3附近空,止损66.7,目标下看65.5-65.2。 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点位操作以实盘为主。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指导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