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6.6黄金阻力千三附近空 原油支撑65附近多

[2018-06-06 22:04:08]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目前金价再次陷入尴尬局面,涨跌不动,处于盘整之中,不利的一些因素仍在影响金价,但总会冒出一些意外消息来支撑着金价。目前所有的目光都转向了美联储下周的利率决议上。上周五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份新增就业22.3万个。失业率降至18年来的低点3.8%,沐琛认为这增强了人们对美联储将在3月加息之后今年至少再次加息两次的预期,这是对金价最主要的打压。除此之外,“金特”之间关系的缓和也降低了避险需求。但是,川.普对贸易伙伴“下du手”后导致的恶性的循环,有可能引起更大的混乱。多空都有的消息使得金价走势缺乏波动性,目前难以摆脱盘整区间。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技术面来看,昨日白盘基本维持小幅震荡,在美盘后半段迎来一波像样的反弹,最终日线也以上影线较长的阳线收尾,布林带三轨维持向下发展的趋势不变,金价依旧是承压于布林带中轨之下,在经过昨日的一波反弹,但并未进一步突破,说明上方的阻力依然有效,近期多空延续性较差上破的概率较小,沐琛预期后市还将是震荡,1302-1290内区间运行。macd上快线慢线零轨附近金叉,动能红柱打开速度较慢,仍然未能出现快速拉升的信号,以macd理论来看,在没有突破0轴之前,依然以弱势的格局看待,sto双线稍微改变,处于超卖区附近形成金叉上行,目前还是处于50轴下方。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综合日线来看,日线偏强势震荡,但上行空间不大,晚间操作上沐琛个人认为反弹高空为好,在千三下方看空。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反弹1300-1302附近空,止损1306,目标下看1295-93一线。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操作以实盘为主。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持续下行,K线收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欲有交金叉之势,油价在近期的大跌之后目前有一定的反弹需求,但行情整体还是偏向悲观;原油日图三连阴破低下行后,昨日转阳短暂修正,作为多头趋势中的调整行情,连阴之后伴随反弹修正是情理之中。4小时下挫后反抽收高有连阳的空间,打破了短期极弱的整理下行,此前都是连阴下行。小阳线修正,一旦出现连阳的反弹,就说明短期下行放缓。附图MACD指标跌低反弹后也有底部背离的迹象,短线走修正。今天不宜过分看空,以震荡区间对待即可。晚间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可搏下短多。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回调64.8-65附近多,止损64.4,目标上看65.5-66一线。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操作以实盘为主。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指导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