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易泽铭:6.8黄金周线能否打破僵局,日间走势操作建议

[2018-06-08 11:00:14] 来源: 编辑:易泽铭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易泽铭:6.8黄金周线能否打破僵局,日间走势操作建议

易泽铭-寄语:

 

 

   市场,就如一杯茶,浓也好,淡也好,自有味道;急也好,缓也好,那又如何;暖也好,冷也好,相视一笑。很多人都是市场的过客,很多人的事,我们都做不了主,但是一个善于抓住机会的人,必须首先是一个强者,只有强者,才能再无限次的打击和考验中最终坚持下来,抓住机会的尾巴,从而成就自己。

 

 

周四欧元兑美元上升至三周高位,因投资者增加对下周欧洲央行政策会议将暗示在今年底前撤走其庞大购债计划的押注。欧元的涨势带动美元指数降至三周低位。美元指数尾盘下跌0.3%,至93.369。尽管投资者预期美联储将在下周的会议上加息和揭示了一个更为积极的路径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其次,黄金昨日小幅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03.08美元,但由于昨日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下降,燃点对美联储今年加息数次的预期。再个在没有任何重大地缘政治消息的情况下,随着买家在1300上方买单的弹药消失,金价终转入盘整,多空拉锯,收于1296.90美元,仍运行在1300下方,短线持续震荡。

 

 

  本周全球贸易争端愈演愈烈,在周二墨西哥打响反美“第一枪”后,周三欧盟紧随其后加入“反击队”中,宣布批准对美国产品加征报复性关税。目前全球贸易战箭在弦上,周五(6月8日),市场将迎来备受瞩目的G7峰会,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出席本次峰会。贸易及关税将成为讨论的主要话题,此次G7峰会备受关注,近期美国征收进口钢铝关税之举惹怒其他G7国家,促使加拿大、墨西哥、欧盟纷纷采取报复行动,外界预计特朗普此行将面临六国领导人集体“围攻”。易泽铭认为尽管全球贸易担忧仍是市场的主题,但黄金多头最大的依靠依然是全球贸易争端。显然需要一种新的催化剂来加速涌向避险资产。如果特朗普在峰会期间制造混乱和不确定性,那么近期“黯淡无光”的黄金有可能实现爆发。截至发稿,黄金交投于1297附近。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目前是受到空头回补买盘的推动,黄金上涨动能有所恢复但空头在短期内仍占据优势地位,黄金日线仍处于7周的下跌通道之中,昨日以一根上影线极长的射击之星日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双射击之星今日操作依旧高空为主。本周行情走势更墨迹,可能是因为下周有美联储议息会议和特金会这样的大事件,所以主力也未敢轻举妄动。4小时探高收低,空头防守点1307.50未收复,短线继续走震荡,昨日触及到了1303附近的阻力。今日周线收官,目前来看,周线虽然是延续反弹态势,但是依然没有突破前期1308的高点,而且也没有跌破前期1282的低点。易泽铭估计也依然难以突破这个区间。小时线黄金今日上方压力关注1299,1303美金两个位置,下方支撑关注1290美金附近,整体看这个区间震荡。今日预计在此位之下震荡收周线。暂时围绕1303-1290这个区间操作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落到1293-1295做多,止损5美金,上看1302-1305.

 

 

  2、1300-1302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294-96,进一步看1290,如果不能跌破那么黄金时间换空间形态转换后行情将迎来爆发期。

 

 

关于解套:

 

 

  为何总有人套单?原因只有一个:你做单的时候没有设置止损!避免被套的最佳方式就是严格带好止损,不带止损不做单,让自己养成做单的好习惯。被套单锁单了怎么办?大家都会有一种感觉,越担心的事越会发生。但是不想面对的事终究要面对。套单锁单解决方法有很多,比如忍痛割肉、分批减仓、加金提高风控能力等等。知道大家需要的不是这些空洞的理论,而是真正的去帮你们解决问题措施。任何理论都需要结合实际,专业人做专业事;不同的投资者被套点位、资金量、重仓还是轻仓操作都不尽相同,泽铭也会结合你的实际情况,对症下药。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文/易泽铭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