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6.8黄金午间1294多单入场 原油区间震荡胶作

[2018-06-08 17:38:44]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备受瞩目的G7峰会今日将在加拿大举行。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对贸易立场不会退却,为本周的G7峰会定调。各国至今仍未就会后发表的联合公报达成共识,或令G7峰会首次出现没有联合公报的情况。德.国.总.理.默.克.尔.担.忧,这一次的G7峰会将充满困难与纷争,可能是最为分裂的一次G7峰会。这可能成为加速黄金避险需求的新催化剂。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整体冲高回落,亚盘于1296企稳震荡反弹,晚间美盘开盘突破1301阻力反弹触及1303,随后金价承压快速下跌,并且跌破日间低点1295一线,日线收一根带上影线小阴线。日线上,当前黄金依然处于下降通道中,价格运行于布林中轨附近,布林带开始缩口,短周期Ma均线聚集于中轨位置,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势能未能持有放量,rsi走平,日线黄金短期走势震荡偏强,但是美联储下周加息市场空头情绪压制,黄金大趋势依然是空头为主,小时,黄金昨日明显走过山车行情,当前价格运行布林中轨上方,Mac均线走平于上方1298形成阻力压制,布林开始缩口,macd金叉缩量于零轴粘合,rsi向上发散,4小时黄金维持震荡走势不变。今天周五收周线,同时也是G7峰会召开的日子,谨防市场变盘,各位投资朋友操作上请做好风险控制。午间1294多单已经入场,今日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区间震荡高空低多,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上方关注1302-130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4-1292一线支撑,进一步防守1290的支撑。今日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回调1292-1294附近多,止损1288,目标上看1300-1302一线;建议反弹1301-1303附近空,止损1307,目标下看1296-1294一线。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点位操作以实盘为主。

原油走势分析:昨日油价于64.7附近企稳呈现震荡反弹走势,美盘最高触及66.0一线,日线收取一根光头实体中阳线日线上,原油依然运行布林下降通道中,布林向下开口,价格运行Ma10下方并远离布林中轨,macd死叉快慢线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rsi金叉向上发散,同时K线收线均带有较长的下影线说明下方支撑强劲。4小时级别: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欲有交金叉之势,油价短线也是表现一定反弹势能。日内重点还是关注油价能否有效企稳66.0整数关口和多空分水岭66.3位置,一旦突破,那么上方多头空间才有可能进一步打开。今日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震荡区间操作。上方关注66.3-6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8-65一线支撑。今日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反弹66.2-66.4附近空,止损66.8,目标下看65.6-65.2一线,破位持有;建议回调65附近不破多,止损64.6,目标上看65.8-66.2一线。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点位操作以实盘为主。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咨询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