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11看好加息前走高加息后下跌 附黄金走势分析

[2018-06-11 16:11:28]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11看好加息前走高加息后下跌 附黄金走势分析

周一(6月11日)亚市盘中,美元走势受抑,非美货币多数反弹,黄金则在风险偏好受打压的环境中小升。本周市场将有望迎来今年最重要的一周,风险事件接踵而至。明日(6月12日)美朝峰会将“打头炮”,开启最为“恐怖”的一周。6月12日上午9点,美国与朝鲜领导人将在新加坡圣陶沙的嘉佩乐酒店举行历史性的两国领导人首次会面。除此之外,同日英国将向下议院提交脱欧法案,此次的脱欧计划投票至关重要,由于市场参与者对首相特蕾莎梅的领导能力和提前选举的可能性风险进行评估。紧接着,美联储将于6月13日公布货币政策决定,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投资者将关注美联储发出的今年余下时间加息计划的信号。而在此之后不到12小时内,欧洲央行将在北京时间周四晚间公布货币政策决定,是否会讨论退出QE成为关注的要点。

 

“特金会”犹如美国航母上的会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峰会,将于新加坡时间6月12日上午9时在新加坡举行。针对此次美朝首脑会晤,白宫希望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晤之时,就放弃核武力的时间表做出承诺。而据CNBC撰文指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也很可能希望在“特金会”上获得美方的某些让步,否则会谈可能随时中断。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上周四也称,如果外交努力无法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美国将加大旨在迫使朝鲜去核化的制裁措施。本周有关美朝峰会的进展将牵动市场神经,这将是历史性的一天,若此次峰会上达成一定协议,那么势将影响市场情绪及未来的政治局势。但是,如果此次“特金会”没有任何积极进展、甚至双方不欢而散,那么对于地缘政治局势的担忧将加剧,这有望给金价提供支撑。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加息几乎是板上钉钉,周初两天很可能先走出一些预期行情,这点大家要当心,加息虽然是市场共识,但前几次的加息虽然表现不一,但都至少走出了波段性质行情,加息的事情对于我们,仍然只是个当时很快的行情,同时也存在高度风险。

 

黄金震荡压力已经逐步下移,目前最重要位于4小时144均线1300,34日均线1305,以及日线1312,这些位置如果冲不过去会进一步下移。如果在不给新低先进一步扩大反弹的情况下,趋势线会率先破掉,但不意味着整体反转,这种情况下,反转折点依然是葳訫mot686上个月给的反弹高点1326,也就是说未过1326,不构成足够的反转条件。超短线在1289之上,上周三开始无法跌下去的1294位置,位于之下绝影认为就是短线再次全面偏弱标志,小时线收线为准。有短线多头的投资者仍然要以这个位置下方一点做为短线止损点。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金价回撤1293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288,目标1398上方;

 

2、建议金价反弹1302附近进场空单,止损1306,目标1295附近;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朋友圈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