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6.11黄金下跌不追空,区间操作亦有利润在

[2018-06-11 20:06:43]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化繁为简终归是一种存在,人生是什么,不断繁华的背后带来了焦虑,滚动的朋友圈都是欣欣向荣,我觉得活在地上要比获得空气中更加踏实,现在很多人喜欢追求一些时髦,不切实际的幻想,不能从根本上找到未来的出发点,也不知道干什么,现在是社会已经很浮躁了,各种排行榜,各种财富榜充斥人心,各种需要花钱的地方,也让人不得不落地,可能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才能找到真谛。本周至关重要,该说的我们早就说完了,周五的视频大家认真看看,能否变盘就看本周了,时间上具备,空间上还差一些,而空间可以借助大消息形成一个万人坑出来,能够在无限的利益面前,舍弃壮士断腕一样下定决心,是非常难的事情,我希望这样的决定可以带来无限的美好,一种安定幸福的内心,追求价值才是根本所在。
 
  美联储年内的第二次加息即将来临,6月14(本周四凌晨2点),被大家炒作和期待的关键时刻终于到来了。黄金走了5个月的日线高位区间整理,而最近2个周更是窄幅小区间整理,能否借助本次事件引发大的突破,也是市场非常关注的。
 
  1.近两周的黄金走势幅度小,来回的区间反复整理,上上周高点1307,低点1289,非农周消息集中但是全周波幅18美金。而上周高点1303,低点1290,全周波幅10美金,日线三根十字星,两根纺锤小阳线。
 
  周线小阴小阳交替,对这种行情解读倒是没什么太多可说的,区间不规则,高低点关键支撑虚破不延续。我们给大家总结和提出了几点操作注意事项:1.中间价格不入场,容易误扫出局。2.不要追涨杀跌,往往是碰到关键位置虚破不延续,追单很被动。3.用了趋势行情的顺势思路,去做单一的方向,看似求稳,实则把简单行情想复杂了。4.猜测突破,过于主观思考,错误解读和定位强弱。
 
  2015年第一次加息至今,黄金技术面周线依托1046-1123-1205-1236震荡上行,那么这次的下破1300,我们前期就反复多次提到下方没空间,预期底部区域就在1280-1270区域。而且消息面本身,截止目前的前面6次加息,前面有5次是黄金直接做底迎来一波趋势行情的,小的今年3月份50美金的涨幅,大的2015年12月那次加息黄金上涨230美金左右,而只有一次是加息之后行情跌了2星期之后做底企稳。所以大思路,本次无论是否加息,中期引起黄金白银上涨这点我还是比较看好的。
 
  日内短线暂时还是不做过多猜测和解读,继续关注1301-1290附近区间整理,小区间1301-1295,大区间注意下1302-1291,区间内高空低多!
 
  做分析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且大家从我每天的工作中可以看出,操作建议都是通过文章策略实时公开公布,这是我一直坚持下来的原则,也是金俊钵团队自成的一套体系,不存在任何马后炮的行为。金俊钵想告诉大家的是在我这里没有百分百的准确率,只有百分百尽心尽力的分析指导,交易也并非一朝一夕,要形成自己的一套体系,才能长久生存。多年如一日的分析指导,希望给这个市场带来改变,也希望大家能够得到所预期的收获。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