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6.11黄金多空来回双收 晚间反弹高空

[2018-06-11 23:28:48]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明天6月12日,新加坡当地时间上午9时,万众瞩目的朝美首脑会谈将会正式举行,双方会晤的地点定在新加坡,会晤时间定于新加坡时间6月12日上午9时。目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均已抵达新加坡。据悉,此次美朝首脑会晤,白宫希望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晤之时,就放弃核武力的时间表做出承诺。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则希望在特金会上获得美方的某些让步。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今日从早盘小幅反弹之后,黄金就开始了短线的阴跌走势,当前小时线上连续的收阴,本人亚盘1301布局空单盘面最低触及1294一线,成功获利出局。技术面看,最近几周的黄金行情波动都不大,走势上持续震荡运行。周线上,金价仍受到5日均线压制,均线指标空头排列,STO有形成死叉的信号,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空头依旧占据优势。日线上,金价围绕布林带中轨震荡运行,布林带继续缩口,限制金价波动区间,STO金叉上行,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但短期看涨信号较弱,上行阻力较大。综合来看沐琛认为“特金会”举行(避险情绪降温)以及美联储加息预期,将在短期内抑制金价,但跌幅预计有限,美联储加息后,金价较大概率迎来一波涨势,在此之前黄金依旧保持震荡。更多详细策略咨询工众号李沐琛。晚间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反弹高空。黄金操作建议:激进现价1301空,稳健1303附近空,止损1307,目标下看1296-94;回调1294-95附近多,止损1290,目标上看1300。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点位操作以实盘为主。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周初,震荡格局延续,早间先是走了一波震荡下跌,而后出现短线跳水,近0.7美金的区间,本人布局的65.7附近的高空,也是顺势斩获了0.7美金的利润的,而在下方触及64.8附近后,形成震荡反弹的走势,顺势多单进场。就目前原油短线技术指标来看,原油小时图主图显示,目前K线是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一线附近,布林带张口是呈逐渐向外扩张状运行,显示有反弹需求,在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是呈死叉向下运行,但三线目前是运行在超卖区后,形成反转,目前是大有反转金叉之势,在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是持续呈死叉向下运行的,绿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放量,综合来看,原油目前的走势虽有延续回踩的趋势,但反转多头的需求也是有的,且力度还可以。晚间原油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反弹高空。晚间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回调64.8-65附近多单,止损64.4,目标上看65.6-66;反弹66-66.2附近空单,止损66.6,目标下看65.2-65。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点位操作以实盘为主。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咨询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