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6.12拂晓展望,今日黄金今日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6-12 06:03:11]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任何一个人成功都有其技巧,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损失博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放在眼前,把风险挂在墙上,很多人不知道,个人在这个市场非常脆弱,非常渺小,若不懂得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

 

消息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把七国集团(G7)对外界展现团结形象的努力搞得一团糟,他声称可能加大进口关税力度,对准敏感的汽车行业。特朗普四处点燃贸易战之火让全世界笼罩在愤怒和恐慌中,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获得有力支撑。告别了G7峰会之后,投资者将迎来堪称史上最疯狂的一个交易周,有“七颗”超级核弹即将引爆。央行方面,美联储、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经济数据方面,美国CPI和“恐怖数据”美国零售销售重磅来袭。此外,“特金会”和英国脱欧法案投票也将吸引投资者高度注意。鉴于本周如此多的重磅风险事件扎推,预计金融市场将出现超级大行情。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图级别金价接连几个交易日收阳线,今天虽然有小幅回落,但整体沿MA5震荡上行的态势并未改变,从目前的日线形态来看k线运行在中轨上方,在前个交易日中黄金上方最高运行至1302附近,下方最低运行至1294附近,于1301附近收盘。最终收取了一根带有较长上影线的阳柱体倒锤体k线形态。

 

4小时级别,震荡,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走平,K线收于中上轨之间,指标动能放缓,目前10均线已经刺穿布林带中轨,5日均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并未有构建金叉的信号,缺乏势能上的指引,macd双线平行运行于0轴上方方,虽然红能维持放量的节奏,但是始终未能形成大幅的放量,kdj双线虽然是金叉向上延伸,但是快线在触及80轴出现轻微的拐头,说明随时有可能拐头形成死叉可能。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金价暂时仍处于震荡偏强走势,日内关注30日均线的破位情况。若突破压制将会再次向1307-1310一线发起冲击,这里可谓是本次下破千三后,高位重要的阻力。而下方需要重点关注的是1290一带。对于区间格局,我们可以留意小区间,1293-1303之间,大区间继续留意1288-1307之间。操作上建议区间顺势高沽低渣。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目前油价在64.20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并反弹至66美元,短线不能排除油价温和反弹的可能,但在顶破10日均线66.24前,布林带三轨扩大张口拐头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轨下方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强势上攻,MACD快慢线运行于零轴下方,快线从底部快速向上发散,运行于慢线下方,金叉将要形成。绿色能量柱逐步缩量,KDJ三线底部金叉强势向上发散之势。

 

4小时图来看,K线粘连在一起向右运行,布林带处于缩口状态,可见多空正在激烈的博弈中。行情运行于BOLL带下轨附,上探超买区后下行。附图MACD快慢线小幅金叉,红色能量柱微弱放量。KDJ三线向上发散运行。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行情整体表现明显空头格局,但有一定的反弹势能。操作上建议先高空对待,看回调力度,后期再考虑低位做多,上方关注66.40-66.60阻力,下方关注65.5-65.0支撑。顺势操作把握最大利益。

 

关于解套:

 

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