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12世界和平将开启新篇章 黄金走势将偏空运行

[2018-06-12 16:50:15]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12世界和平将开启新篇章 黄金走势将偏空运行

黄金白银走势经常都是呈现区间波幅来回跳动,很多投资者在前期刚入市的时候因为摸不准趋势,看不透支撑于阻力,总会经常被来回扫单,而一次的偶尔忘记带止损,导致单子由亏转盈,因此自作聪明的学会了不带止损,而一旦大的行情爆发,结果因为没带止损而亏的一蹶不振,甚至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

 

——美联储加息对黄金有何影向?——

 

其实对于美联储加息这个问题,绝影之前也给各位讲解过很多次。当下绝影在这个上,给各位再来讲解一番。以及目前市场的加息常态,还有“买预期”“卖事实”这个情况。绝影都会提及。

 

什么是加息,加息是中央银行或普通商业银行(包括非银行的金融机构)对现行的某种或某些利息率进行有目的的提高的行为,通常是为了实现某具体目标而做出的举措。简单点来说,美联储加息就是为了提高美元的价值。从而整体提升美经济的稳定。从而打压黄金。

 

那什么是:买预期,卖事实?这个之前绝影就说过。因为不管美联储怎么宣布加息,不管是鸽派加息还是鹰派加息,他都会对美元进行提振,不然它加息干嘛?而一旦美联储确定加息时间,或者加息概率过高,那么市场就会开始提前消化此事件的影响。这就是买预期,因为知道加息会提振美元,那美元就会提前消化行情。那卖事实又是怎么回事呢?卖事实,是因为美联储公布的消息,并未超出市场预期,或者达不到市场对于此消息的期望。所以导致市场对此失望。从而买盘了结出局。

 

————黄金行情分析

 

今晚22点美联储还有一件大事,美国国会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将对美联储副主席候选人克拉里达和美联储理事候选人鲍曼的提名进行投票表决。绝影老师分析认为本次利率决议加息基本可以确定了,由于目前避险渐渐平息好转,那么加息预期即将发挥作用,也就是说在明天利率决议公布之前或者是利率决议公布,黄金会有一波跌,但能跌到哪里还不好说,下方初步支撑在1290-87一线,进一步支撑在1280附近,不跌破下方空间有限,接下来就会迎来强力的多头反弹,中线也就有机会进场了。

 

现货黄金从技术面上来看,先从日线上来看,布林带三轨开始平行,上下轨的区间依旧在1302至1292间,众多小周期均线仍然粘合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早间开盘黄金再次向下走跌,目前价格跌至1297的位置,看样子今天将会继续维持区间震荡的模式;再从4小时上来看,布林带再次缩口,目前布林带上下轨的位置分别是1300和1295v*3051562977,区间已经压缩至5个点,价格也一直在布林带上轨和下轨之间来回的走动,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依旧粘合在O轴的位置;最后从小时线上来看,昨晚收盘前的一波走跌和早间开盘的一波下跌让小时线MA5均线和MA10均线开始形成死叉向下,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有形成死叉的迹象,所以说早间黄金整体依旧偏向于空头趋势。总体来说,在金特会期间不破1290-1305一线继续区间震荡,围绕区间高沽低渣,如果出现意外消息导致破位再根据消息指引操作。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计划:

 

被动反攻:建议反弹1300-02进空,止损1305,目标1295-93

 

主动进攻:建议回调1293-94进多,止损1289,目标1297-99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朋友圈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