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6.12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参考策略

[2018-06-12 22:11:41]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茫茫人海,如果聊得来,我希望,在这个市场我们可以共同走下去,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请记住你投资的初衷,开心投资,快乐赚钱!而不是成为金钱的奴隶!在这个市场,真正能够赚到钱的,永远是那些眼光足够长远的朋友,商场如战场,可能在你的行业你是精英,但无论在哪个行业,我们都是学习者。
  消息方面:
  今天白天黄金没有太大的波动,很多人把近期黄金坚挺的原因归结于是避险情绪。贸易战,金特会,以及中东等不确定性因素,但是近期贸易战有
茫茫人海,如果聊得来,我希望,在这个市场我们可以共同走下去,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请记住你投资的初衷,开心投资,快乐赚钱!而不是成为金钱的奴隶!在这个市场,真正能够赚到钱的,永远是那些眼光足够长远的朋友,商场如战场,可能在你的行业你是精英,但无论在哪个行业,我们都是学习者。
  消息方面:
  今天白天黄金没有太大的波动,很多人把近期黄金坚挺的原因归结于是避险情绪。贸易战,金特会,以及中东等不确定性因素,但是近期贸易战有序的谈判,G7峰会也那么轻描淡写的过去了,金特会今天也很顺利,不管是演戏还是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好像对黄金的行情并没有太大的影响。那么黄金目前在等的因素就可以归咎于周四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了,技术面来看,美盘依然关注1292/1289的支撑区域,上方压力1302/1306,区间也有可能越来越窄。操作上轻仓为宜,目标暂时不宜看的过大!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金价继续保持千三关口上下运行,低点1294附近,高点1302附近,整体未能打破区间,日线录得小十字阳星,当前价运行布林中轨上方,短期均线附近,各均线上扬势能不明显,短周期指标更是拐头下探,因此日线偏向空头发展。
  4小时方面,今早间价格再次自千三关口附近回撤,录得四连阳排列,布林整体呈现缩口,短周期指标则有初步死叉下探的倾向,所以,4小时来看空头仍占据优势。
  总体而言,黄金维持长时间整理后,接下来的突破将会更猛烈,尤其是在本周一系列消息面的带动下,更是肯定了这一说法,而当下区间未破,方向也就不明朗,操作暂时还需定为区间进行,上方关注千三企稳情况,多头只有有效突破1303,上方才有望见到1305-1310区域,甚至更高,反之,1303之下保持偏弱震荡思路,且不排除会有下破支撑的可能,下方则关注1290一带支撑,不破看震荡,破位再看1285-1280区域。
  晚间黄金操作建议:建议黄金现价1296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293,目标上看1302
  黄金参考策略:
  1、130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06,目标1294
  2、129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93,目标130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