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6.13早评今日黄金今日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6-13 05:29:13]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所以讲的再多再好,没有实际行动都是白费,要做就去全力以赴!

 

消息面:

 

6月12日至13日美联储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将加息25个基点,值得关注的是美联储发出的今年余下时间加息计划的信号。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美国的就业和工资数据均超过了预期,推高了通胀预期。表明政策收紧仍在继续,鉴于当前强劲的势头,因此,我们需要做好美联储呈现鹰派立场的准备。这将支持美元走高。而打压金价。

 

6月14日的欧洲央行决议,关注欧洲央行是否会在会议上暗示计划开始退出刺激计划。预计料维持货币政策不变,7月或宣布退出QE计划。随着经济增长放缓、意大利的担忧已经消退,欧元区通胀率趋于上涨,尽管是受到能源价格的推动。莫千机个人也预计欧元/美元将走高,2018年底的目标为1.28,从而会支撑金价。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上来看目前周线上连续两周的低位震荡,分别呈现一阴一阳,但均是小阴小阳,所以并未使周期格局出现太大的改观。结合基本面的情况6月份加息即将到来,所以理论上行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出现单边上涨暂时概率较小。形态上震荡行情形态不确定性较大,而博弈的角度上当下处于阳线强势行情中。日线上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缓和下行欲有向右走平之势,K线收于布林中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行将交金叉,行情表现一定反弹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MA5均线呈死叉运行,K线收于布林中上轨间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趋势。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黄金现处于震荡偏弱的走势中,上方关注1304-130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3-1291一线支撑。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操作上建议:

 

1、反弹1301附近布局空单,止损4美金,目标1296.

 

2、回调1293附近企稳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1300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日内亚盘整体小幅震荡,原油本周也再次站上66关口,虽然遭突发事件引起拉升,但技术面上也依然是渐渐的出现了看涨趋势,日图级别油价近三个交易日沿MA5日均线震荡上行的态势不变,副盘MACD双线由发散转为收敛且绿色动能柱不断萎缩,表明反弹上行动能仍在不断延续。 4小时图来看,K线呈空头排列,行情运行于BOLL带下轨附近有探底趋势,MA5均线MA10MA20日均线三线向下重合,附图MACD快慢线小幅金叉,红色能量柱微弱放量。KDJ三线向下发散运行,短期内原油空头强势,但是经过昨天的下跌之后原油短期可能有反弹修复的需求。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原油处于区间震荡偏强的走势中,原油今日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8-65.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65.8-65.5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6.6

 

2、反弹67.2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6.0

 

关于解套:

 

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